close




其實是查豪快者看到的東西XDDD
突然想到我萌笨蛋的點在哪裡(應該截個圖來佐證一下比較好喔XDD)


原文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23503


擷取排行榜
[10]喉結
我好像不太注意笨蛋的喉結XDD


[9]緊實的臀部
好像也沒太注意到笨蛋的屁屁XDDD


[8]鎖骨
基本上被肥肉蓋住(喂)
所以看不到(被揍)


[7]手腕上浮出的血管
厚厚!!!!這個笨蛋超明顯的!!!
不過我喜歡看笨蛋的前臂肌肉XDDD


[6]肩膀
笨蛋在テニミュ的時候
也有萌到他穿立海制服肩膀很寬的樣子
靠杯簡直可以當床睡(蝦毀)


[5]充滿男人味的大手
有沒有男人味是不知道啦
不過笨蛋的手很大是真的
真的很想握米手~~~(陶醉)


[4]厚實的胸膛
這在笨蛋身上應該是"肥胖的胸膛"吧XDDDD
好吧~~~~這是40E罩杯的胸膛XDDD



[3]腹肌
可遇不可求的腹肌
這只能在笨蛋家事務所最早PO出來的照片才能回味吧~~~(掩面)


[2]味道
笨蛋身上應該是米味最重吧(喂)
等我可以去揍笨蛋的時候再好好聞一下


[1]聲音
笨蛋這項也超棒的XDDD
正經起來說話的聲音很萌
不過基本上都沒正經的時候~~~~(挖鼻)


哇靠!!!!笨蛋得6點耶!!!!!
所以我之前在萌隔壁家呆ㄟ是在萌心情很好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