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太嗨所以還沒更新嗎......
(結果我去洗個臉回來就給我更新了......(踹笨米))


其實開頭第一句應該是髒話
後來想想都是笨蛋生日了還這樣
所以就算了~~~~
我真是個好飯~~~~<<自我感覺良好


每年版頭形式都一樣實在有點無聊
可是就變不出別的把戲了咩真是不好意思啊~~~~<<道歉的很不誠懇樣
照片出自笨蛋的化妝品代言特典
會選這套完全就是看在笨蛋實在太適合紅色
而且完全就是發簍我的BLOG顏色的咩~~~<<根本就沒有好嗎



看著笨米從22歲到27歲(<<27??!!(超大驚)<<阿是要吃驚幾次啦你)
雖然每次都在砍樸練笨米
但是看著他的BLOG
不管是醜的
帥的
老的
年輕的
讓我每天都有新的樂趣<<在哪......
還是很謝謝笨蛋陪我度過這段時間


想去你的生日趴揍你還是沒變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成形(大淚奔)
不管怎樣
兼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能這樣看著你真的很幸福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