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請看我


從上星期看到今天總算官網出來
這......只能感嘆日飯的偉大嗎
公演都已經結束那麼久......(?)了
2nd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都演到氷帝場了
你們兩個還可以來個LIVE騙錢!!!!
靠杯真的是要給你們頒獎了~~~


背景圖帥到我截圖截到我眼睛都要瞎了......
CAST介紹的照片
好有喜感XDDD
MASA有想篡笨米黑道老大地位的意思
完全就是要來收保護費的XDD
不過你怎麼黑成這樣啦MASA~~~~
BABA應該就是老大的專任秘書XDDD
靠杯怎麼那麼帥啦啦啦啦啦啦~~~~~(羞奔)
我要愛上BABA了~~~(羞羞)<<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了嗎
不過如果戴上柳生的眼鏡應該更帥~~~(喂)


現在周邊還沒出來
所以到時候會出現怎樣瘋狂搶購好期待啊~~~(蝦毀)
這樣會害我好想買(抱頭打滾)
所以......這樣的組合......會有下一組像是
お待たせしました~
ファン待望の共演 遂に実現!!!
兼X健X郎 × 八X蓮>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