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家除了愛晚上突然更新消息外
拍旗下藝人的照片也拍的超~~~~~~~~~~~~OOXX的
最近除了連換笨米超顯老版頭
連profile的照片也換了
......
笨蛋~~~~你那些照片看了我都想哭了啦我~~~~(掩面淚奔)


為什麼都挑這樣的照片呢你說!!!!!(亂打滾)




其實換了4張頭像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挑哪張放出來比較不會對不起我自己啊啊啊啊啊啊!!!!(蛤??)
只好放這張......
感覺得出來笨蛋很想表現出夏天的氣息(是這樣??)
很想表現出討喜(?)的表情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淚奔)
還是我要求太高??
而且明明就是帥帥的一個人
就很自然的笑就超棒的
為什麼每次事務所都拍這樣的照片我真的搞不懂......


其實笨蛋只要像這樣都可愛啊~~~~

這樣~~~~



這樣~~~~



這樣~~~~


天然笨最好啊笨米~~~~(巴住)


後記~~~
有觀眾(?)反應
說笨蛋profile裡的其他版本也有不錯的
要求我把所有的放出來讓大家看一下到底有多醜
結果我發現好像是我把最醜的PO出來XDDD(被揍)











......我覺得還是我隨便截的比較好看~~~
大家快點往上翻(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