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被閃了一下......(羞)
靠杯~~~~怎麼又換版頭了啦~~~~(羞羞)
那之前的版頭怎麼了??
是有被砍葡練說之前那個版頭太醜所以才再換一張嗎??<--也只有你說吧~~~~
還是這版頭有隨機版不同時間按有不同的版頭??(往笨米的胸肌按<--這才是目的吧)


只是......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換的這張還是那麼老啊!!!(大翻桌)


雖然有露事業線給我看(喂)
可是
也可以P一下圖吧你!!!(踹笨米)
真的是對笨米家的圖好無力~~~(掩面)


話說回來
如果不看笨蛋的臉(<--那要看甚麼)
穿著西裝外套微露事業線真的超誘人的啦~~~(口水)
這樣會害我忍不住一直往那邊偷按啦~~~(掩面羞奔)
......所以笨蛋已經知道我的喜好所以露他的胸肌來收買我了??!!
哼哼~~~~姐結是不會因為你露胸肌就不砍你的版頭那麼老啦!!!(再偷摸幾把)


後記---


跟隔壁某H和呆ㄟ他阿紀家瘋狂討論老米的結果
某H說我乾脆幫笨米P圖再寄給他們家當版頭算了
吼吼~~~~我真的是個很好的飯~~~<--是你自己說的吧~~~
我準備要把這個圖寄給笨蛋家當版頭了啦~~~~<--你最好真的敢寄



看吧~~~P過果然變校年了吧!!!!
容光煥發
整個就"樣"了起來
而且這個慵懶的樣子完全就是睡醒了隨便披上一件衣服......
靠杯~~~整個都快腦充血了......

......喔耶??!!竟然還有我的名字在上面耶~~~(羞)
好久不見~~~~(蝦毀)
誰叫笨蛋要露那麼多不P我的名字上去真的超浪費的~~~<--都你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