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SDVD15蔵出し!バックステージ映像
說真的
除了跟元氣在遮OKKI的感言
還有耍寶的部份
......
笨米~~~
如果你真的沒有演出
我不會怪你的~~~
為什麼平平都是演出

你的鏡頭為什麼可以那麼少

為什麼~~~


為什麼!!!!(揍笨米)


所以總結就是
笨蛋沒有演Tenimyu......(煙)
結果害我在這部份只能拿他搞笑的來玩弄


這段應該是當他的飯都會掩面說自己不是他的飯的片段吧......
這樣也可以確定
笨蛋要走搞笑路線了<--一直都是確定這條路吧
所以
我是他的飯嗎??
不不不~~~
我真的不是他的飯~~~~(掩面淚奔)


當他的飯也要掩面的真田笨米兼耍寶GIF



拜託不要讓我每次只能弄你的耍寶GIF好嗎!!!(再掩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