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內容不負責翻譯


大概是說
今年也是期待已久聖誕節。
但是
在這條街上沒有下雪的跡象
不過
街上最會說謊的少女、ミサ說
「不要緊,今年會下雪喔」
街上死心不會下雪的人們不同
只有他一個人相信終究會下雪的事
直到有一天
有個背
著巨大行李的中年男子來到了這條街
自稱自己是聖誕老人
這讓相信他是聖誕老人的ミサ對他請求
讓雪可以降在這個街上


最後就是不知道回不會下雪~~~~這樣
不過看之前的公演應該是有下雪才對XDDD(喂)


2010-09-25



消息來源
請看我


么壽咧~~~~
笨蛋!!!
你到今年年底的舞台劇已經滿了

滿了!!!

可以STOP了!!!!!!!!!(巴笨米)


想說空下聖誕節沒活動絕對不可能= =+
果然是要來個舞台劇才甘願
結果是跟OKKI~~~


不過這部是2009年演過今年再演
只是笨米你什麼時候拍過這張照片啊!!!
這張真的有萌到我(羞)
簡直就是陽光男孩啊~~~~(巴住笨米)


我還是覺得笨蛋應該會另外開個感謝飯們不棄不離趴讓我來罵他~~~~~(挖鼻)


2010-09-25
特典就是預留第一, 二排的各5個位置有私被秀
場刊+DVD預購+票價=10000日幣這樣......
然後DVD因為參演的小朋友分成A, B組
所以要特別寫一下是要哪一組的小朋友的DVD
靠腰~~~阿我只有看笨米(偶爾看一下OKKI)啊~~~
應該還會有生寫真吧......


2010-11-03



剛看到DM真的差點爆粗口XDDD
還以為又是新的舞台劇消息那我真的要敲爆笨米的頭!!!!
原來是12月底的這個舞台劇
難怪笨蛋的頭髮要繼續囂張下去......
只是海報上的笨蛋簡直就是怪杯杯啊(指指)!!!
Q毛的樣子跟說謊的金光黨一樣吧~~~
OKKI就是一臉善良老百姓等著被笨蛋騙光錢!!!
OKKI快醒醒啊!!!<--我覺得應該對我自己說~~~(淚奔)
不過海報好溫馨浪漫的感覺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