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殷殷期盼
又給我美夢成真
我們家呆ㄟ和笨蛋的手牽手心連心(?)合演舞台---abc~赤坂ボーイズキャバレー宣傳短片
宣傳短片真的很短
只是為甚麼
有個神經病(喂)MAN到在耍狠~~~~



呆ㄟ: 大家好~~~~
          我是很久沒在這裡出現的相葉呆~~~
某A: 瞎毀~~~~
         我什麼都不知道啦~~~~(樂奔)



呆ㄟ: 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在這邊繼續出現喔!!!
某A: 耍什麼狠啊你~~~~
         沒人會理你啦~~~(挖鼻)



呆ㄟ: 我是最咩的相葉呆喔~~~~



最後還一定要笑的那麼可愛到我想巴他~~~~(羞)


有個笨蛋持續在娘砲ing
......



笨米: 大家好~~~~
         我是X溝都不用擠就有的娘砲兼~~~~~~~~(羞)
某A: 靠腰啊!!!
         你果然都靠這個在搏版面!!!(揍笨米)



笨米: 請大家不要忌妒我的胸肌喔~~~~
某A: (揍笨米)


期待呆ㄟ跟笨米的合照~~~~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