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ニスの王子様☆ドリームライブ千秋楽☆---By 真田大米






媽啊~~~~
我覺得我的淚
就像現在大半夜在外面下的傾盆大雨那樣......








么壽啊~~~~笨米~~~
你怎麼可以寫的那麼長啦!!!!XDDD<<所以是因為日誌太長在哭XDDD


真田大米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最後一次用這樣的名稱來標笨米屬於立海眾的更新日誌
從昨天看到笨蛋的那句明日で本当の最後やー(>_<)
就差不多已經不行了XDDD
今天在看513的時候
整個就覺得心頭一陣酸
擺明了就是希望笨蛋畢業
可是到了這天
還是覺得超感傷
今天立海眾(我只刷這團的BLOG)超晚更新
都不知道是不是哭到不行才沒辦法更新XDDD


從被笨米的真田氣勢給懾服一直看著他到現在
笨米在演出真田真的是無人能敵
能這樣一直看著他到現在
我也是無比的幸福
雖然還是要常常碎念他XDDD
真的很開心他能把真田這角色演完
我想我再也沒辦法接受別人演出真田這角色了吧XDDD
非常謝謝也辛苦笨米
最後能讓大家把你拋起來真的不往此生了XDDD
所以是你的體重壓的大家沒辦法更新嗎??XDDD(被揍)


謝謝你的笑容還有一切陪著我到現在
在30歲螢幕初吻前(還一直死記著XDDD)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期待能看到大家抬米+米爆哭的樣子XDDD



其他明天再補~~~~
我累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