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一箱米


米!!!!

鮮嫩多汁(?)的大米~~~>Q<
先謝謝隔壁家呆樹森林重劃區V姐幫我敗家m(T^T)m


我覺得這次的桌曆比之前那套拍的好耶
雖然都很老(喂)
不過蠻合胃口的^Q^


結果因為大米太美味
所以只放幾張我喜歡而且能放出來看(喂)的



裝神秘的封面大米
我還是很想問為什麼要裸>/////<
難道不知道姐結會凍未條嗎(羞奔)



裝性感露不夠多的3月米
很不滿3月竟然只有這樣(亂打滾)
不會給我撒碧斯嗎T^T



難得有質感的的4月米
粉粉嫩嫩的趴成這樣
真的很好入口的感覺>Q<
快給姐結咬一口~~~~(被巴)



你也笑太嗨的8月米
一臉就是很欠揍的樣子XDDD



11月吃吃吃吃不停大米
真的你都離不開吃耶你= =



喝出鮪魚肚的12月酒釀米
最開始看到這張的時候還覺得
靠腰~~~怎麼那麼有氣質啦~~~
結果
一看就看到啤酒肚(指著啤酒肚大笑)
笨米~~~你要減肥了啦你~~~


其實10月的性感找你一起睡大米也超棒的
這樣我怎麼捨得翻到下個月啦~~~
還是其實你是暗示我們家另一隻阿呆跟你一起睡??(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