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悶
雖然有上網
可是可以好好寫日誌的時間都沒有
妳有沒有那麼忙啊妳!!!!(攤死)
其實我很想寫之前的......
和寫阿呆和笨蛋的日誌.....
還有變身戰士的截圖
和看完差點害我吐血的那個......<--那個
我的電腦快回來吧!!!

結果我好像很明顯的拋棄了一隻
笨蛋~~~~我對不起你!!!<--對象錯了吧
好不容易看了變身戰士
靠腰啦!!!
到底我是lag多久啊Orz

不管怎樣
演變身的還是去大阪當老大的
還有就算我沒更新也來賞光的
新年快樂

拎杯真的很想補截圖的!!!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