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
邊看花絮邊地震是怎樣
害我不知道是要逃還是繼續看(喂)
只是沒想到
一開始就看到MASA狠巴笨米兼XDDD





MASA
笨米是欠你多少
你巴的真的很大力耶XDD


MASA: 我可是有放感情在巴的喔~~~
某A: 看的出來


笨米: 好啦~~~我認命了~~~~
某A: 阿你就只能認命不然還能怎樣??XDD


然後等著BABA來巴


結果BABA只用推的XDDD
BABA~~~
我懇求你把巴笨米的機會讓給我!!!!!


最後還笑
場XDD


在舞台上的實際作業
也還好嘛~~~~<--不然你想怎樣???巴到吐血??


風林火陰山雷死一片的立海眾
有種踩著大家屍體過去的感覺


頭髮的笨米兼真迷人(羞)


一度想說

這個在一邊跳的很嗨的到底是誰= =
原來是過動兒笨米兼


以後會很難得看到的立海三兄弟T^T


超爆笑的這段XDDD
BABA騎著車帶著大家跑步XDDD
還要念口號
笨蛋不愧是真田MODE
完全不理會大家就走掉



然後是幫青學菊丸慶生的橋段
有一度懷疑笨米在那
後來才發現......


這傢伙從角探出來看幾眼
然後又縮了回去
吼!!!!!
當真田有要那麼孤癖喔!!!!!


每到一個公演場地就會要BABA介紹
結果大家開始跳過在做伸展操的BABA(噗XDDD)


照著衣服後面摹擬的笨米兼XDDD


請問一下這面版有在拍賣嗎??
不過笨米的字真醜XDDD


模仿幸村的赤也元氣




然後
我很認真看福崗公演部份
想說會不會放到讓我飆淚
的笨米生病事件
沒想到就被帶過去了= =
想說
好吧~~~~那還能怎樣呢......(詛咒MMV)
沒想到......












竟然出現笨米的單獨鏡頭耶!!!!
應該是為生病的事感謝+道歉吧T^T
雖然聽不懂
可是拎杯還是很感動啦!!!!
而且看樣子笨米有點哽咽耶~~~~(還是感冒還沒好在吸鼻水??XDDD)


後來又拖了MASA過來
吼!!!!
笨米!!!!
我們都了解啦!!!!T^T


笨米笑的太閃了啦~~~~
不過辛苦了T^T
也謝謝MASA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