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伍思凱相隔6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伍思凱表示,這是他出道以來,曲風最多元的一張專輯,好友兼歌迷Ella現身記者會,送上一枚「水晶紅盤」,預祝伍思凱專輯銷量「大開紅盤」,Ella也忍不住爆料,伍思凱對音樂太「龜毛」,讓她受不了。

 伍思凱在圈內人緣好,記者會包括張信哲和以前「點將唱片」的同事,都特別送上花籃祝賀,好友Ella就說:「小伍哥對朋友永遠都充滿熱情,讓人很容易就把他當做好朋友。」不過Ella也爆料,伍思凱對音樂要求完美的個性,讓她非常受不了,Ella表示,有一次去KTV唱歌,她唱得正起勁,沒想到伍思凱突然插話說:「這句不是這樣唱啦!」讓Ella氣得馬上回嘴:「我又不是在參加比賽!」

 Ella也把握機會,當著媒體的面向伍思凱邀歌,伍思凱雖然爽朗答應,卻馬上解釋,自己是要幫傳聞要推出個人專輯的Hebe寫歌,讓Ella馬上作勢要揍人:「一定要我揍你嗎?是要幫SHE寫歌啦!」

 當被問到「為何相隔6年才推出專輯?是不是中了金曲魔咒?」伍思凱解釋道,自己只是在得金曲獎後,出國一年好好充電,回國後又連串碰上偶像劇、舞台劇、電台主持和選秀節目評審的工作,讓他無法專心做專輯。

 相隔6年再「出輯」,卻碰到超過十位藝人都挑同一天發片,其中還包括了好朋友黃小琥及哈林,伍思凱表示:「希望3人能夠霸佔排行榜前3名。」還按出道順序,將哈林列第一,自己第二,師妹黃小琥第三,主持人笑問:「那伍佰跟林俊傑該排第幾?」伍思凱笑著表示:「他們人氣買氣兼具,可不可以請他們延一週再發片?」


消息快看我


嗚嗚嗚~~~我是白癡T口T<--現在知道??!!
我應該直接就訂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