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兩天又突然冒出這個CM是想怎樣XDD

因為MMV之前放過預告

所以剛看到這CM標題還愣了一下

想說~~~

我是有沒有看錯啊??

是17號要發售的那個DVD嗎??

那之前看到的那個到底是啥鬼Orz

 

雖然很想截圖可是電腦還不是我的T^T

而且速度慢到我想揍笨米(喂)

還是先寫重點

有機會再來截圖

 

總歸一句話

很開心柳生BABA實現了我巴真田笨米兼的願望

雖然我很想跟柳生BABA說

可不可以讓我代替他的位置狠狠地巴真田笨米兼(喂)

因為看他的手勢應該是輕輕推過去吧(不滿不滿)<--喂)

我多想巴他到飛貼到牆上

不過真田笨米兼被巴之後表情有做足倒是真的XDD

然後這次的笑點

應該就是風林火山雷的舞吧XDD

這次的舞蹈身段又更加柔軟了說(噗XDD)

就算只是看一點點片段

好像可以預期會讓我笑很久(被揍)

只是聽NICO上真田笨米兼的聲音跟看畫面的聲音有差耶

NICO上我完全聽不出來是他的聲音

總覺得換了一個人唱的

害我聽很久

很不確定那是真田笨米兼唱的

心裡還想說

這次真田笨米兼沒有W CAST吧~~~

不過笨米兼的真田氣勢還是讓我想好好啵他一口

演到頭髮溼溼的也很性感(羞)

赤也元氣的惡魔樣還是令人折服

而且還是被柳生BABA和仁王MASA給制約就是了XDD


希望花絮會收錄到真田笨米兼生病沒辦法演出的後台畫面

我想我應該會爆哭吧~~T口T~~

只是一想到真田笨米兼被柳生BABA巴的畫面

就好想做GIF當版頭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