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就是

 

 

 

 

 

 

 

還是照樣更新個沒完XDD

感覺上說暫時不會更新是在說假的


不過電腦不是我的

也沒有平常用慣的程式

整個用起來很想揍人XDD

結果沒想到這段時間整個拋棄阿呆XDD

感覺好罪過啊T^T<--看不出來

其實是知道隔壁家會好好看管發神經阿呆

所以我當然要好好照顧沒人要笨蛋(喂)

雖然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有關心阿呆的喔~~~(有嗎??)

今天特別在學校看了一下阿呆的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VSゴーオンジャー銀幕BANG官網

想說

好久沒看到粉嫩正妹呆了(羞)

所以預告就來好好瞄一眼吧

沒想到

預告一按下去

 

 

 

 

 

 

 

 

 

 

 

 

 

 

 

 

 

 

 

 

 

槍槍扒拉槍扒拉~~~~

 

 

 

 

 

 

 

 

 

 

 

 

 

 

 

(放空)

 

是有人要跟我一起變身嗎(再放空)

小紅殿下的聲音怎麼那麼好聽(再放空放空)


是誰沒有關喇叭啦!!!

我只是很想低調的看一下變身戰士啊!!!

我不要有人跟我搶看變身偽粉紅正妹啦!!!

 

靠腰~~~!!!

整個超丟臉的!!!

而且一緊張還關錯網頁

嗆拔拉還一直嗆個沒完Orz

所以這是你對我的懲罰嗎阿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