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饋一直來我家看我發瘋的各位






















所以



































我家要暫時停止更新\(๑→ܫ←)/
大概有將近2星期沒機會用到電腦
也沒辦法更新和截圖
所以就給他放著長草吧~~~(喔耶)
其實有想過2星期沒跟BLOG的話
應該之後更不會想跟了吧XDDD
也有可能就這樣棄坑了
吼~~~~真好真好~~~(毆)
雖然這期間不會更新啥新消息
不過還是有偷偷放無聊截圖
也請大家還是三不五時來看看版頭那兩隻吧~~~
















最後最後


還是要放點養眼的゚・:,。゚・:,。★゚・:,。゚・:,。☆(´∀`)゚・:,。゚・:,。★゚・:,。゚・:,。☆


隔壁家很念念不忘的小紅帥氣轉轉筆GIF



靠腰啦~~~~
真的超帥的ヽ(〃´∨`〃)ノ
只是面無表情的感覺很像在悶笑耶XDD



之後
是一定要嘲笑的


大餅臉阿呆水戰士GIF



阿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好笑啦。・゚・(。つ∀≦。)・゚・。
阿呆的臉雖然小歸小
可是捏起來真的好大一個耶XDDD
到底是被捏了多少次已經捏到扁掉了。・゚・(。つ∀≦。)・゚・。



希望我家那兩隻笨蛋+阿呆不要更新太多
不要亂撿地上的東西吃
不要亂跟別人跑掉
在我回來之前都可以很平安



就N天後再相逢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