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志葉一家非常的和樂
雖然衝康老大阿呆水戰士+衝康老二小綠平常吵歸吵
可是還是會幫忙做家事的(指破壞家具嗎??XDD)
看到黑子們在幫忙搬小櫃子差點"掐ㄉㄜ打"



最近小紅的表情真的越來越多
這表情也太吃驚了吧XDDD



衝康兄弟立刻反應迅速的接住
身手靈活



得到了老爸小紅+馬麻小粉紅和美眉小黃讚賞
小紅: 我兩個兒子真的越來越乖了~~~(點頭)
    等下帶你們出去玩
阿呆水戰士: 拔~~~那我還要加零用錢>口<

某A: 你想太好了你~~~



沒想到這時候外道眾竟然出現
一群人又得連忙出動
<--不過你們這兩隻搬著櫃子又出來探頭不累嗎XDD
本來很有默契的聯手打擊外道眾的兩個人



竟然被外道眾發射出來的物件把手給連起來



小綠: 么壽啦~~~那ㄟ安捏~~~T口T



小綠夾著刀子還可以跳來跳去真厲害XDDD



結果兩個人就翻倒了(噗XDDD)



阿呆水戰士: 那這樣連起來怎麼出去玩啊??!!



被外道眾放話說這物質是怎麼砍都砍不斷
後來把拔小紅想挑戰極限



阿呆水戰士: 阿爸......



阿呆水戰士: 你要對準喔......



阿呆水戰士: 我的手只有這隻喔......
某A: 誰的左手有兩隻的= =



居然還被反彈??!!
<--看預告的時候本來以為是阿呆水戰士要被砍手(誤)太緊張而大叫
     嚇到小紅才害他倒彈



阿呆水戰士: 啊啊啊啊~~~~幸好我的手還在......
       就說劍要先磨一下的嘛......
小綠的表情好像嚇到魂都飛了XDDD




阿呆水戰士: 難道我一輩子都要跟阿弟綁一起喔T^T
小綠: 你想要綁我還不要咧(挖鼻)



連喝水都不能隨意好可憐......



其實這段話是這樣
小紅: 那下次郊遊的話~~就我們4個人去......
阿呆水戰士: ㄟ~~~~~~~~~~~~~~
       怎麼可以這樣!!!T口T



結果阿呆水戰士跟小紅把拔要求
如果可以打贏小粉紅馬麻
就可以跟他們出去玩



小綠~~~你看阿呆水戰士不像認真的嗎??



阿呆水戰士: 我當然是認真的!!!
某A: 看吧~~~(攤手)



阿呆水戰士: 你敢不聽葛格的??!!



一起接受劍道訓練還害小綠被砍的滿頭包XDD



小綠: 吼~~~~~~為什麼我要那麼倒楣!!!QAQ
阿呆水戰士: 誰叫你是抵迪沒辦法啦~~~~




阿呆水戰士: 把拔~~~這項不行
       我們再挑戰別的!!!



阿呆水戰士: 你難道不會不甘心不能出去玩嗎??



小綠: 我是沒差啦~~~~
阿呆水戰士: 我是葛格你趕不聽我的??!!




書法練習寫的亂七八糟
還被把拔訓了一頓



阿呆水戰士: 看吧!!!
       都是你啦!!!
       被禁足了!!!

小綠: 還不都是你害的!!!



阿呆水戰士你嘟啥嘴啊你!!(指指)



被連起來的兩兄弟只能待在家發呆



這樣不能到處衝康破壞的確是最好的狀況









後來看到黑子要出門採購
阿呆水戰士自動自發要求幫忙
阿呆水戰士: 我是想到可以溜出去玩的方法啦~~~~~嘿嘿嘿嘿~~~~
某A: 原來如此......


結果砍不斷理還亂的兩個人只能手牽手逛大街



阿呆水戰士~~~你這句是騙人的吧XDDD



又想到怪招可以掩飾被誤認為GAY的阿呆XDD



終於眾所期待(?)的危機出現了!!!



這是要被黑道討債了嗎??XDDD



原來是假借買菜買到一半
阿呆水戰士還尿急跑去公園上廁所XDDD
么壽咧~~~好想知道這樣連起來要怎麼處理啦XDDD



小綠
你老實說
你葛格有要你幹麼嗎??
不然你這一臉嫌惡樣XDDD



小綠: 煩捏!!!
        我要回家打電動啦!!!



結果葛格還是揹著小綠抵迪去買菜



阿呆水戰士還撿旁邊不要的推車推著小綠到超市






終於敗家完要回家的兩兄弟
不知道偷買了多少零食XDDD



在回家的途中
外道眾又出現了



阿呆水戰士: 把拔??!!



小綠: 怎麼了??
阿呆水戰士: 把拔趁我們去買菜的時候偷偷跑去玩了啦~~~~~~~T口T

可憐~~~被拋棄了~~~



接到消息出動的其他4個人被外道眾的陷阱黏住腳被困住
小黃還疊在把拔身上!!!
吼!!!太A太A!!!<--根本就沒怎樣好嗎= =



這時候只能靠衝康兩兄弟來解救其他人
阿呆水戰士: 看吧~~~~沒帶我們出去玩就變這樣吧~~~~



想起把拔的話(噗XDDD)
衝康兄弟上演真心話大冒險



小綠: 其實......
        你家蘭丸是我養肥的......

吼~~~~小綠!!!原來是你喔!!!
快幫蘭丸減肥!!!



阿呆水戰士: 沒關係~~~~
       我早就想把牠養肥再烤來吃~~~~
阿呆水戰士!!!我就知道你是這樣想的!!!



阿呆水戰士: 這下子烤起來油吱吱的一定很香



阿呆~~~~你這句話真的太A了啦你XDDD



很帥氣的聯手打敗外道眾的兩人



吼~~~~~~這次外道眾不只可以把人黏在一起
還看的出某人跟某人的本性
真是太厲害了!!!



打怪前還要先對看是怎樣XDDD



吼吼~~~~真的是太感人了啦~~~~(抹淚)


到最後結束時一家人又跑道阿金仔家嗑壽司
大家笑這兩個動作居然一模一樣XDDD









我說你們吃那麼久的阿金仔壽司都不會煩喔XDD



可愛~~~~~~~////V////



靠腰咧~~~~小紅怎麼笑起來那麼可愛啦~~~~(羞奔)






媽啦!!!
小紅!!!
不要再這樣笑了!!!
姐結會棟每條!!!(羞奔)






不要再可愛下去啦!!!!








線上不會負責翻譯


明天是シンケンジャー的支柱(喂)彦馬一年一度的休假日
<--志葉家的福利不太好
    一年只有放假一天~~~

這天是為了死去夫人的忌日而放的
彥馬每年會在這天去掃墓
對和與他女兒和孫子分開生活的彥馬來說
這也是每年唯一一次能和家族見面的一天
但是
如果外道眾出現的話
彥馬就要中止掃墓了
於是
為了讓彥馬可以好好休息
丈瑠和流ノ介他們商量後
偷偷把是空隙感應器掉換



阿呆水戰士: 耶??!!
       也爺要去幫奶乃掃墓??!!

<--阿呆水戰士你也太驚了吧......



小紅: 靠腰咧~~~
        我不要吃某人煮的菜~~~~~~~~~~~~~~~~T口T
小綠: 阿爸~~~我們去外面吃好不好......Orz

小粉紅: ......= =



結果也爺放大假
黑子也偷懶
拿的布條不夠長遮不到大家XDDD



小紅: 黑子你們再偷懶我就斃了你們!!!
黑子: (挖鼻)吼~~~家ㄍㄧㄚ捏~~~~



一群人到阿金仔家收保護費(毆)



不交保護費我們就聯手翻桌喔!!!!



結果阿呆水戰士被翻倒了??!!



兩個人的雙人舞蹈指導XDD






導演: 把他(小綠)推下去通告費就是你的了
阿呆水戰士: 真的嗎??0口0
       那麼好康??




小綠: 葛格!!!
        我對你那麼好!!!T口T
        你竟然想謀財害命!!!
阿呆水戰士: mama~~~你也知道現在錢很難賺啊~~~
       能撈就撈啦~~~(攤手)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預告裡家臣也爺騎著摩托塞口跑去幫變身戰士歐驗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