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志葉一家手牽手(?)到小壽司店裡
開始一個個點台吃飯
就只有小黃沒說想吃什麼
小壽司就說: 不管妳要什麼把拔我都可以弄給你
小黃就說: 真的嗎??
所以......
阿哈哈哈哈哈~~~
要求要吃咖哩的是小黃不是小紅啦~~~
等小壽司拿出第一次做出的咖哩
大家等著看小黃吃完的反應
吼~~~~再怎麼樣~~~
還是會比小粉紅做的好啊XDDD(被揍)
等小黃吃了以後
媽啦~~~~~怎麼會那麼好吃~~~~~>/////<
<--你確定人家小黃有說"媽啦"??!!
阿呆水戰士不相信小壽司的手藝就跑來試吃
我說阿呆水戰士
你的表情也太多了吧!!!(指指)
好吃有必要誇張到那樣嗎??!!
然後大家就輪流吃ㄧ口
連小紅都覺得好吃到要把舌頭吞下去了<--最好是
有趣的一小段是等到小綠吃完以後
小黃還跑去把咖哩端回來好可愛XDDD
也因為這樣
路人被咖哩的香味引誘
都跑來小壽司攤位上點咖哩
也因此聲名大噪


在之後出勤打外道眾之後
家臣拿著書道PHONE給大家看電視報導
<--沒想到書道PHONE也可以有看電視的功能有驚到我XDDD
訪問到小壽司家的咖哩有多好吃
只是我不敢相信
阿呆水戰士你竟然搭在小綠肩上看電視轉播??!!
你們真的有那麼好喔XDDD
後來竟然還有人要幫小壽司在銀座(的樣子)開家咖哩店
這被志葉一家偷聽到了
雖然開店是小壽司的心願
但小黃覺得這跟小壽司想開壽司店的心願違背
小黃就進行愛的開導
最後小壽司也拒絕開分店的要求


雖然這集是小黃終於穿到大衣很威風
可是小壽司你真的太會搶鏡頭了
竟然等到小黃穿大衣
找到外道眾的破綻後
又多補人家外道眾好幾刀是怎樣XDDD
這次不是是小黃的場嗎
小壽司你來鬧是怎想
樣啦XDDD


再來
這集的看點應該是






阿呆水戰士新款變身介紹<--喂喂~~~你顏色搞錯了喔~~~
(其實好像大家都有換只是我比較注意到阿呆水戰士而已XDD)
我說阿呆水戰士~~~
都已經36集了
你還換變身動作
是想要帥死我就對了啦!!!(羞)



下一集
是阿呆水戰士和小綠的雙人舞XDDD
超有趣的XDDD








線上不負責翻譯


大概是說
這次出現的外道眾
會噴出一種很黏的東西
纏在阿呆水戰士跟小綠的手上
讓兩個人的手像是跳舞的姿勢一樣連在一起
這樣的姿勢讓他們沒辦法戰鬥
也造成對方的阻礙
兩個人的交情也變的險惡起來


所以這集應該是"雙人舞大作戰"吧XDDD
看預告好像小紅拿劍要砍斷黏在兩個人的手上的東西XDDD
靠腰~~~
這是極刑嗎??XDDD



阿呆水戰士: 小綠!!你補習遲到了!!!



阿呆水戰士: 你不去補習葛格揍你喔!!!

不過這是在打太極吧XDD



小綠: 吼~~~~~~~我不要去補習啦~~~~~~T口T



阿呆水戰士: 小綠乖~~~
  你去補習的話
  葛格把蘭丸給你玩

小綠: 我才不要超重鼠
某A: 小綠!!!不要排擠我們的偶像!!!(喂)



變身戰士雙打服務(?)



雙槍俠~~~~~~~~~



小綠以後不當變身戰士可以考慮跟阿呆水戰士進馬戲團XDDD





小綠的BLOG更新
說到
下次第三十七幕
是和ばっち(相葉弘樹)
流ノ介手連著手這樣的狀況下攝影了
非常嚴重的事
但是又變成特別的學習了
一直看著ばっち的表演
覺得“すごいなー”
這次
一直手連著手
可以近距離的體會到ばっち的動作和演技

特別覺得「お芝居がたのしいなー(演戲的樂趣)」
想這樣一直和各式各樣的前輩繼續共演!


好好喔~~~~~~~~
可以跟阿呆黏在一起耶~~~~~~
而且
阿呆你也笑的太可愛了吧~~~~~(羞奔)





等等!!!
小綠!!!
你的腳!!!!
踩˙在˙阿˙呆˙水˙戰˙士˙的˙哪˙裡˙啊??!!(驚)


再來是小壽司的慶生





再補一下上次偷偷更新
據說在小紅生日裡小綠有爆哭的生日驚喜
<--果然是驚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