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在戶田阿吾家看到我們家笨米兼的名字
所以來好好看一下
真的好有趣XDD
阿吾以後多給飯們問問題喔>/////<


線上翻譯我想翻的部份
有錯請糾正^^/


Q.立海のイメージは
A.
兼ちゃん…最初会ったときめっちゃ緊張してうまく話せなかった
まっすー…年下に見えなかった(>_<)
おっきー…めっちゃ礼儀正しくていい方
マサさん…かっこよくてめっちゃくちゃオシャレだと思った
ばーちょん…最初喋りかけられなかったけど話したら腹筋崩壊でした笑
美緒…タイプが違うなぁと思った笑 でも意外と気は合う気がした
元くん…撮影の時にいきなりカンペとか出してたからめっちゃ面白い人だと思った(^O^)/
泰ちゃん…優しいお兄ちゃんオーラをめっちゃまとってた(・ω・)/
龍ちゃん…オーディションの時に歌がうますぎて圧倒されました
みつ…オーディションの時に金髪だったから目立っててなんかとりあえずイケメン過ぎだと思ったo(^▽^)o笑


Q.
立海的印象
A .兼…最初見面的時候特別緊張所以沒辦法跟他順利說話
<--噗XDDDDDDD
    其實重點是這句~~~XDDD
    所以笨蛋剛開始是怎樣給人家下馬威啦XDDD
マサさん…覺得很酷而且非常會打扮
ばーちょん…最初沒說到話~~但如果說的話會笑到肚皮崩潰
<--大概就那個意思XDD
美緒…覺得類型不同卻意外地覺得合適了
元氣
…攝影的時候突然拿出カンペ覺得非常有趣的人(^O^) /


Q.一番大きなハプニングは?
A.ハプニングかぁ…テニミュでですよね?
       本番中に足の爪が2つ剥がれたとかかなぁ



Q .最大的偶發事件?
A .偶發事件啊… 在テニミュ有嗎?
       在正式表演中腳指甲剝落了2個呢
<--可怕(驚)


Q.公演中の面白エピソードは
A.やっぱり誕生日サプライズは面白いのたくさんありましたよ
    バクステに入ってると思うので楽しみにしててください


Q .公演中有趣的部份
A .有很多生日surprise很有趣
  
 我想會收錄到花絮,所以請期待
<--吼~~~~~~~~太期待了>////<


Q.みんなの呼び方はあと呼ばれ方は(叫大家的方式和被打招呼後的稱呼)
A.兼ちゃん、まっすー又はトシ、おっきー、マサさん、ばーちょん、美緒又は美緒ちゃん、元くん、泰ちゃん、龍ちゃん、みつです
      
呼ばれ方は基本は慎吾だけどたまにマ○さんや元○くんにはハゲちーって呼ばれます
<--重點還是排第一個那個人XDD
    其他的不重要(毆)
    大概就是那樣的稱呼
    覺得沒什麼隔閡的感覺^^


Q.誕生日サプライズで楽しかったものは
A.一番笑ったのはマサさんの誕生日サプライズですかね
   マサさんの部屋に一緒にいていきなり皆が来たんですけどみんなの変装が面白かったですね


Q .最有趣的生日surprise
A .最好笑的還是マサさん的生日surprise
       是大家一起突然到 masa 的房間,不過大家的化裝很有趣啊
<--靠腰啊~~~好期待花絮看到這段XDDD
    不過MMV不會把這段搞到SDVD吧......= =



Q.立海を家族に例えると
A.難しいですね
やっぱりお父さんは兼ちゃんかな
長男はマサさんでばーちょんが次男で元くんが三男かな
で、泰ちゃんが四男で美緒が五男で俺が六男でまっすーが七男でおっきーが八男
次に龍ちゃんが九男でミツが末っ子かな
なんか兄弟以外で言うのは難しいなぁ
あえて言うなら美緒が長女でミツがペット笑
ミツは皆から可愛がられてるからなぁ


Q.用立海舉例到家族
A.
困難啊
父親還是兼ちゃん
<--噗XDDDDDDDDDD
    讓我狂笑10分鐘XDDDD
    真是中肯(噗XDDDD)
    笨蛋脫離不了把拔的稱號了XDDD
長子是マサ的話,でばーちょん是次男,元くん是三男嗎
<--我還是覺得元氣是小兒子XDDD
那麼
泰ちゃん是四男
美緒是五男
我是六男
まっすー是
七男
おっきー是
八男
之後
龍ちゃん是九男
ミツ是最小的
總覺得除了說兄弟以外的話很困難啊
如果硬要說的話
美緒是長女
ミツ是寵物笑
因為ミツ被大家疼愛啊
<--
靠腰啊~~~媽呢??<--這不是罵髒話喔XDD
 那媽在哪??XDDD
 回娘家(?)了嗎??XDDD
 還是要養家去拍交X人了XDDD

 由此可見立海是單親家庭??!!(噗XDDD)
 戶田阿吾竟然只寫到米把拔??!!
    那你家老爸可能沒辦法養活你們這一家那麼多口喔XDD
   


Q.公演中に驚いたことは
A.元くんと美緒のプラモデルのこだわり方かなぁ
めっちゃ一杯スプレーとか持っててビックリした


Q.在公演中很吃驚的事
大概的意思是很驚訝元氣跟美緒很愛玩模型
還帶了滿滿的的噴霧器


Q.立海メンバーはどんな存在四天宝寺や青学は
A.立海は実際の家族とか兄弟ではないけどそれに近い存在だと思います
四天や青学はチームは違えどもテニミュカンパニーで一緒に頑張った仕事仲間を超えた存在です
ありきたりでごめんなさい


Q.立海成員是怎樣的存在 還有四天寶寺和青學
A.立海不是實際的家族或兄弟但是覺的靠近那樣的存在
雖然是不同隊伍
但是四天和青學是超越了テニミュカンパニー
是一起努力的工作伙伴的存在


Q.愛用の香水は
A.今はマサさんからもらった青い香水をつけてます
箱がないんで名前がわからないですごめんなさい



Q.愛用的香水
A.現在用的是從マサ那邊得到的藍色香水
因為沒有盒子所以不知道名字對不起


真的是超有趣的回答XDD
阿吾~~~以後我有空會乖乖跟你的日誌XDD


只不過
後來這傢伙放了一張圖
我很各以



看了那麼久的手(啥鬼)
右下那個綁紅線的應該是我們家笨米兼的



其他的手除了沒戴手錶等等之類的
都是誰的手啊~~~
好好奇喔~~~
尤其是那個戴著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金色手錶的
到底是誰??!!
閃到我了閃到我了!!!!XDD
本來以為是MASA的
可使MASA的手錶好像是銀色的



到底是誰的手到底是誰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