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會補上隨便翻譯(超大驚)


真難得MMV那麼勤勞
一下子全部的公演終了Message都放了
不過只想放立海的XDDD


還是為了個人私慾
把真田笨米兼放第一個(樂奔)
然後調整了一下位置XDDD
應該不會有人管我吧~~~~


話說回來
雖然每次都想隨便翻
可是還是翻的很努力Orz
有錯的話請糾正<--很久沒說這句話了XDD


線上不負責隨便大略翻譯





對這次公演充滿著
各種想法
從關東決賽和リョーマ對決的時候
(米)腦中已經看準了手塚這個強敵
那個期待已久比賽
可以演出決賽覺得高興
謝謝演出
手塚的馬場
彼此可以挺起胸膛說這是用盡全力的演出的啊


然後這次
在健康管理上雖然已經很小心了
但是還是感冒了
很多人很擔心
真是對不起
在那時候
CAST
的伙伴
還有
來自工作人員溫暖的話
和來自大家的「
快點恢復精神」
接受到POWER的MESSAGE
真的是被拯救了
被很多人支持著
因為有大家的
加油
才會有現在的自己
打從心底感謝各位

之後才是真正的終場比賽
 冬天再見


再看回真田笨米兼這張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XDD
能演到夢想中跟手塚的比賽真是太棒了T^T
期待汗水淋漓的真田笨米兼>/////<






辛苦CAST還有STAFF的各位
公演很長
不過因為大家共同努力所以跨越了
覺得非常高興
還有觀眾
對這裡的聲援
給予的很多勇氣和力量都體會到了
無法表達滿滿的感謝心情
下次的冬公演
請讓我繼續演出東京公演
想竭盡全部的力量努力
所以請多關照
繼續為我加油


一直都覺得BABA的柳生真的好有氣質XDD
如果BABA用這樣感覺走跳演藝圈的話
我一定會萌翻XDD
幸好沒有~~~(啥鬼啊??)
雖然沒啥立場這樣說
謝謝BABA挺我們家笨米




給來看夏公演
為我們加油的各位
能平安迎接大樂並結束夏公演
真的謝謝!!
我愛的仁王
辛苦了!
那麼
長的公演期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練習中和正式表演中也有各式各樣辛苦的事
不過超越這些的時候
每個隊伍、CAST的大家凝聚力和POWER都增強
這次能和新的成員相遇很幸福!
和這些伙伴們一起為冬公演繼續努力!


為什麼MMV要放仁王MASA這張照片啊Orz
感覺好滄桑喔~~~~
不管怎樣
還是沒啥立場這樣說
不過很謝謝MASA對笨米的應援~~~8 >////< 8~~~




夏公演、辛苦了
這次公演真的是思考並感覺到很多事
對FANS的感謝心情。
對從現在站著的舞台的想法
然後
還有自己的可能性
老實說
我從這次公演
初日起就已經迷失了自己的可能性
因為
從練習場
到不如說是從1年前看了全國大會決賽時就一直思考
所以我想到將來一定會成長成很了不起的東西
然而
現在回頭看的話發現到做令我感到非常可惜的事
不過就算後悔
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想冬公演絕對沒有那樣的事發生
會好好地體認不成熟的自己還有可能性
讓自己不後悔
想竭盡全力努力。 


實在是不知道元氣覺得可惜的事情是什麼
不過內容大概(可能)是這樣(抓頭)
所以元氣到底在這次公演裡怎麼了XDDD
不管元氣有沒有表態他對笨米的支持
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元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