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隔壁家才在說
看到阿呆最近一直狂宣傳代言的這款咖啡在打折
超便宜的
所以叫他買一箱回家喝到爽XDDD
沒想到沒多久
隔壁家就收到阿呆的廣告通知(屁啦XDD)

話說阿呆~~~~
你要給我跟某V姐多少宣傳費啊你XDDD
不過
看到這首頁的動作我有傻眼......
這樣要叫我截到什麼時候啊(揍阿呆)
可是我還是很認命的截截截Orz


靠腰~~~怎麼那麼瘦啦你~~~= =+


<--先給姐結端杯咖啡來~~~






歡迎來到最美味阿呆餐廳
<--果然是很美味的阿呆XDDD


<--不用看了啦~~~
     姐結就點你的台啦~~~(羞)<--被揍


點我的台要排到明年3月喔
<--太久了吧~~~你這傢伙~~~="=


等不及請那邊離開~~~謝謝~~~
<--切~~~我要去點另一顆大米的台啦~~~(淚奔)




點台首頁請戳我

很好心的附贈阿呆桌面-->點我點我(在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