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阿米巴請走這邊-->http://ameblo.jp/aibabahiro/





正所謂
人在江湖飄
誰能不挨刀

出來混的
有哪個不還的
所以說
我們惡搞阿呆
絕對是應該的!!!!(被揍)

機車啦~~~
要不是看到跟其他變身戰士的合照
我真的會以為這是開玩笑的
......臭阿呆
你嫌你家官網日誌寫不夠
還特別到阿米巴開新BLOG??!!
還是特別開BLOG讓飯繼續在你家鬧??
ma~~~~算了
我知道你是特別開來跟笨米做鄰居的(屁啦)
是其他人都在阿米巴
所以你又特別跑來開的吧你(指)
然後到時候又玩PIGG
讓飯們塞爆
是打這樣的主意吧你~~~(指指)
雖然不想這樣說
可是
阿呆你真的很閒耶你XDDD
你的22歲真的會很充實......
更新日誌更新的很充實
然後
腰壽咧~~~~
小綠
你也抱的太緊了吧你......(傻眼)
你讓點位置給小紅殿下好嗎XDDD

某土豆看了這阿呆的日誌LINK
aibabahiro=相葉葉弘
笑到一個不行XDD
所以我覺得阿呆說他跟RENN是好朋友
根本是騙˙人˙的!!!
其實阿呆愛的是BABA
連BLOG的LINK都有用到BABA

隔壁家快點管好你家阿呆
我沒力了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