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喔~~~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完全就是完成我的妄想啦>口<
就是老爸修理兒子的橋段嘛
吼~~~~~
整個置入笨米下去了啦(羞奔)
如果可以用立海初代演出電視劇該有多好T^T<--完全肖想


以下是瞎掰來爽的XDDD



超可愛的年幼小赤也
吼~~~好想揍他喔~~XDDD



結果竟然考了0分
這不是分明要被老爸揍的嘛XDDD


被老師罰寫以後
到網球社入社遲到
還被仁王葛格耍了一下XDD
騙到學生會
總算奔到了網球社



還被ブン太葛格調戲(噗XDD)


以為網球社沒大人就"搖擺"了一下
總算!!!
大人出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田!!!!!
真田!!!!!!!!!!!!!
帥!!!!!!!!!!!!!!
太帥!!!!!!!!!!!!
超級帥!!!!!!!!!!!!!!!<--完全順帶置入笨米的臉進去XDDD



吼~~~~~~~~~~~
怎麼那麼帥啦!!!!(掩面)



兒子欠修理
英文竟然考0分!!!
(靠腰咧~~~~側臉也帥啦!!!!!)



都怪你太縱容他玩高達(啥啥??)



0分又不是我故意的!!!
幹麼沒收我的高達??



所以就讓柳葛格先來代替老媽懲罰你



再讓老媽上場給你看看母老虎(喂)的厲害吧哇哈哈哈哈!!!!



吼~~~~大人欺負小孩啦!!!!T口T



太鬆懈了= =+


結果小赤也自尊心受傷
高達又搶不回來
隔天就不來網球社了......



看吧~~~昨天把兒子嚇跑了吧~~~
(阿還不是你害的)



這樣就退縮
怎麼配當我們的兒子
(果然是把拔T^T)


這時候的赤也---



哼哼!!!
我一定不是這個家的孩子!!!
我要墮落!!!
我要離家出走啦!!!!



才這樣被修理一下就放棄了??
(ブン太葛格是好人耶~~~>"<)



ブン太: 為了治癒你受傷的心靈
       ジャッカル請你吃拉麵~~~~
ジャッカル: 為什麼又是我撇錢??!!
       這個月我已經花到脫褲子了啦~~~~

(這個真的超像RENN和JUTTA的啦T^T)



三個人研擬怎麼把老爸的米吃光......喔~~~不不不
是研擬怎麼打敗老爸



所以赤也跑去刻苦練習



立海大皇家夫婦甜蜜的課後約會(噗XDDD)






去年你就是在這裡跟我求婚的呢~~~(羞)



......(羞)



雖然跟老爸老媽賭氣
可是小赤也還是偷偷看馬麻練習(噗XDDD)



總算
跟老爸下了"大胃王"的挑戰書



賊應啊家喝大(翻譯: 這小孩很好膽)



(吼~~~~把拔不管什麼位置看都好帥喔~~~~(心)



字好醜XDDD
阿哈哈哈哈哈XDDDD
把拔快點揍爆小赤也XDDD



以下犯上!!!
不要命了!!!




吼~~~~帥老爸上場了~~~~(大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
風林火山~~~~(亂打滾)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帥太帥~~~~~!!!!



結果搞的兒子爆血管XDDD



就算爆血管你爸也沒在怕的啦~~~



有兩下子!!!



拔~~~~怕了吧~~~~~
怕的話就快點把高達還給我!!!!>口<
沒有他們我睡不著!!!!T口T




等打贏你爸我再說吧= =+



總算是把老爸惹火了
吼~~~~真田把拔
你的腰好軟Q喔~~~~






火烤赤也



我還沒認輸啦!!!



火烤還不行嗎= =+



終於
阿母出來喊停了
片子夠長了






結果最後還是被仁王給耍了XDDD
小赤也~~~你還太嫩啦~~~~XDDD



說人家小赤也鬆懈
最鬆懈的是你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