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想到瞎掰了變身戰士無間道版以後
去睡了覺回來
就風雲變色......
倒是MSN留言丟過來
還有我家那隻擔心我會難過XDDD
說真的
剛看到的時候我沒有其他的感覺啊......
我只覺得我跟笨蛋有心電感應(屁啦~~)
睡覺起來以後我也覺得喉嚨好痛Orz(最好是有心電感應啦你)

看了一下比較完整的日飯REPO

(以下是不負責大概REPO翻譯)
是說開演後20分鐘
STAFF廣播"為了身體不適的CAST, 演出推延"
過了一個小時
才終於有STAFF出面說明關
於演出的事
是因為演出真田角色的兼崎身體狀況不良
所以今天公演中止
雖然也考慮過演出變更等等
不過也想到其他CAST的動線安全
所以中止演出
再來就是說到退票
至於27號公演如何也沒多說
就看官網公佈
等STAFF公佈完之後
所有的CAST就像謝幕時那樣排列出場
惟獨笨蛋的位置空空的
只擺著球拍
<--機車咧~~~幹麼搞成這樣啊!!!>"<
這時候手塚馬場代表大家出來說了些話
說這次會變成這樣非常抱歉
全體CAST不能演出公演很令人懊悔
不過我想覺得最悔恨的是兼ちゃん
就算每天很注意健康的管理
也會有不小心的時候
(以下省略)
然後大家唱了F˙G˙K˙S
由幸村增田拿著笨米的球拍
立海4個CAST還分別站到前方
看著笨米站著的位置
<--再度覺得......搞什麼啊Orz
沒有下觀眾席跳舞
大概是這樣......


好吧~~~
我比較不正常......
剛看到今天晚上因為笨蛋身體不適取消演出
我很冷靜......
(倒是寫的現在比較難過點XDD)
就說笨蛋你不要常常沒穿衣服晃來晃去

不過現在要說什麼好像也沒啥用了
因為也已經感冒了......
只能說就算是皇帝也是人
也會感冒
如果要再嚴格一點
要說藝人沒有感冒的權利......
只是我想笨蛋的感冒應該頗嚴重吧
不然以他這個死ㄍㄧㄥ派
應該再怎樣還是會繼續演吧......
其實我也是比較在意笨蛋會很自責
公演那麼長
應該要把自己照顧好
結果現在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取消
就算沒人苛責(有人好膽苛責??XDD)
只要有人眼神飄過來
有意無意
沒有任何譴責意味
對他來說也是很想砍死自己吧
......也看到有日飯說當公佈公演取消的時候
有人罵了笨米......(遠望)
心疼......・°・(ノД`)・°・

好吧~~~~笨米!!!
讓我去照顧你吧!!!(喂)
還是期待明天笨蛋可以恢復然後演出照常
不然再取消的話笨米一定會更想一頭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