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口=
我覺得有人在考驗我的忍耐度......=[     ]=
真的......Orz
笨蛋如果你真的不要我繼續掉坑不用拍這樣的照片......(掩面)
你直接說就好真的不用拍這樣的照片......(繼續掩面)
這樣我真的說不出我有擔你......(繼續掩面X2)

這傢伙橫躺在椅子正著休息ing......
結果就變成
リーゼント這樣的髮型<--有點像日本古惑仔喜歡弄成的頭髮
還說這樣的髮型很適合騎摩托車......
真的很適合T口T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了......(放空)

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變成這樣啊笨蛋你跟我說!!!!(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