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幾天沒去看笨米兼他家小兒子的BLOG
么壽咧~~~
我都要認不出原來這是元氣了啦!!!!








































吼!!!
這濃眉大眼的男生是誰啦!!!
元氣!!!
你的嬰兒肥咧??!!
怎麼突然變的那麼瘦啦!!!
你有去削骨嗎??
還是最近流傳你爹有了新歡
所以你就餓肚子餓成這樣??
元氣: 對!!!我要賭氣!!
         我要不吃飯!!!

         我要氣死我爹!!!

笨米兼: 你餓死算了~~~(吃掉元氣的飯)

我還是喜歡元氣肉肉的樣子
雖然這樣跟他爹一樣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