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STEP


花ゲリラ

新宿区歌舞伎町保  育園


總歸一句話
是讓我糾心很久的特典
特典!!!!
真的是OOXX的

自從打定主意要買了以後
在哪邊買真的快把我整死了......
也要把我身邊的人給煩瘋了XDD<--很盧的傢伙
反正搞了半天還是決定在亞馬遜訂
當然
有考慮到某天會在官網上看到特˙典兩個字!!!
不過MMV一直沒公佈就放水流啦~~~~
誰知道某一天真的公佈出來!!!
媽的咧!!!
特典是文˙件˙夾!!!
雖然有一度放棄這個
可是一牽扯到牛郎兼
我就變的不是我了啊~~~~~~~~(亂打滾)<--那不然是誰??
而且既然都要訂了
那就一定要有特典啊!!!
但是一想到特典是文件夾......
整個人又很沒力......
因為日亞馬遜跟MMV ONLINE的價錢差了2000多日幣
我花2000多日幣買個文件夾......
我想我頭殼應該還好好的沒壞......

跟某H討論了很久
到最後還是決定放棄這個文件夾......(牛郎兼BYE2)
到今天看到這特典封面放出來
吼~~~~~~~~~~幸好沒訂~~~~=V=

看到有去看的人的REPO......
對方說牛郎兼在裡面就是個花瓶(噗XDDDD)
唉~~~~~~~有那麼帥又胸肌誘人的花瓶看也很開心啦~~~~~(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