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真的被變身戰士制約(倒地)

今天睡到一半
突然想到
要起來看變身戰士!!!
非常清楚這樣的意識閃過
然後驚醒......0_0
一看時間
么瘦咧~~~~~~已經到了排排坐看變身的時間了!!!(超大驚)
後來才想到看的那個時鐘被我調早了半個小時
其實還有半小時等我開電腦坐好好看阿呆啦~~(飛奔)
所以鬧鐘很重要Orz

這集小紅真的好可愛喔~~~~
害我越來越喜歡他了啦~~~~(巴住小紅磨蹭)<--被毆打


一早起床開門的阿呆水戰士


(閃~~~)


(好閃~~~~)(遮)


某A: 好啊好啊!!!
   阿呆水戰士快來我家打掃啦~~~(被揍)


阿呆水戰士: 耶??!!


誰啊??


來討債的??!!


??!!


阿呆水戰士: 么壽喔~~~




阿呆水戰士: 現在的飯都那麼熱情嗎??


阿呆水戰士: 這一集絕對不能給某字母U看到!!!<--很難吧~~~~

一大早就被一個外國人盯上了......
好吧~~~阿呆水戰士真的很可口
不過!!!
也不要一見面就給人家熊抱啊!!!!
吼~~~~~~~~~~~多少人肖想這件事啊!!!
我也要去找志葉家!!!(不會太厚工了點= =)
我也要去抱阿呆水戰士!!!(亂打滾)<--被揍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外國人是在阿呆水戰士釣魚那集
被他英勇無比的釣魚表現給感動
決定要加入變身戰士
所以來拜師


一群偷看的XDDD


很尷尬的阿呆水戰士XDDD
我覺得他這組表情都很棒耶XDDD


阿呆水戰士: (假笑假笑)




一臉呆樣好可愛喔~~~~>/////<


媽啦!!!
就算假笑也好可愛喔~~~~(羞奔)


阿呆水戰士: 叫我幹麼??
         我很忙耶~~~~




吼~~~~~~~~!!!
好想捏一把喔!!!!




經過5個人推來推去的討論看誰要當他的師父


一起看向阿呆水戰士
還是讓他來折磨外國人
......
阿呆水戰士: 折磨外國人我是強項喔!!!<--因為家裡一隻外國的所以折磨的很上手~~~<--我想也是


<--看他一臉嗨的XDDD




叫人家外國人跪坐~~~耍茶道想嚇跑人家




給他嘴巴塞雞蛋!!!XDDD


沒想到要外國人跪坐喝綠茶的懲罰是
差點把這在志葉家做牛做馬做變身戰士10輩子都賠不起的杯子摔破
幸好SAFE~~~~


所以企圖折斷人家的腳筋XDDD


假認真XDDD








還在想說"這是新招式"的阿呆水戰士
你也太天真了吧XDDD


一臉呆樣XDDD


阿呆水戰士那個臉讓人好想揍他XDDD


其實我覺得小綠這麼直接拒絕他也是比較好啊~~~~






讓姐結摸摸你的小臉蛋好嗎~~~~阿呆水戰士~~~~(被剁手)








真的是小三八XDDD




吃驚成這樣是幹麼??XDD




快給我揍你一拳!!!XDDD




真的是小三八的神情XDDD


接到黑道催繳帳單電話(啥鬼??)

外道眾出現的通知電話




這外國人還傻傻分不清楚有多危險




阿呆水戰士: 不要搶我的鏡頭!!!!!<--喂!!!

害我們家阿呆水戰士替他檔了一次攻擊

機車咧~~~~看的我都要噴淚了!!!
你這外國人閃邊啦~~~~~~~(踹)


外國人因此內咎(看不太出來)離開了變身戰士訓練所


一臉落寞......


然後大家都喜歡半夜練劍


抬頭看月亮這招......XDDD




好想摸摸阿呆水戰士的腦袋喔~~~(口水)
一定很好摸~~~^Q^






(暈倒~~~~=V=)

第二次外道眾攻擊<--我覺得阿呆水戰士的笑容比外道眾攻擊嚴重(攤死)


準備要很帥很帥說出必備台詞的小紅


小紅: 你哪位??
    站錯位置了吧!!! 
          鏡頭!!!
    你擋到我的鏡頭了!!!!


硬要跟人家變身戰士的真劍褐
顏色不搭啦~~~~不搭~~~~


阿哈哈哈哈哈哈XDDD
小紅真的好可愛喔XDDDD
被突然跑回來插隊的外國人把台詞講掉了XDDD(指)


很搞不清楚狀況的真劍褐= =








還說了一堆激勵變身戰士打敗外道眾的話
我說要不是爲了你他們也不會受傷啊!!!>口<






這招真的太帥了!!!8>口<8


被交付責任的阿呆水戰士!!!


感覺上拿起來很重的樣子XDD




阿呆水戰士和還是要插一腳的真劍褐用了小紅的大斬刀解決掉外道眾
小紅還雙手抱胸耶XDDD
小紅: 我這星期沒啥鏡頭啦= =+






一路可愛到底的阿呆水戰士=V=


吼~~~~~~~!!!
不要這樣笑啦!!!小紅!!!(再羞奔)
不過這集你真的沒說什麼話耶~~~~
小紅: (掩面)


                        黃    +      綠和三角戀藍  +  紅    + 小粉紅
感覺很不錯XDDD


都下集預告了還要再電一把就是了(攤死)

基本上就是這樣<--很不負責的結語
因為一邊跟老媽聊天一邊看阿呆水戰士實在很難專心啊Orz

下星期是小綠領銜主演
所以不管他~~~(被揍)





好像小綠又在搞自閉
內心戲很重的樣子~~~XDDD
下一集應該會很輕鬆吧~~~(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