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是阿呆看我太乖
唸書唸到要爆肝所以才賞我那麼誘人的圖看~~~=V=
太多太多了我不行了~~~~(暈倒)
每張都在喊"貼我貼我貼我!!!"
我很難抉擇耶阿呆!!!
那就放幾張當代表吧~~~~~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啦~~~>/////<


很熱嗎??
姐截可以幫你把衣服扒開喔~~~(羞)<--被揍




跟小粉紅簡直是絕配啊!!!XDD





這樣拼圖的感覺好好玩XDDD


可愛~~~~~~~(心)




吼~~~~~!!!裝深沉!!!XDD





這張也好有氣質~~~~




自動躺在床上了耶~~~~~>口<
真乖~~~~(啥??)


快睡著了吧XDDD









真想啾他一口~~~~!!!

以下這套是我最愛的特典!!!



這就是在玩變身吧XDDDD






這是又被不二附身了吧XDDD






這不是鹹蛋超人的手勢嗎??XDDD




這也是不二吧XDDD
這阿呆XDDD




吼~~~~真美=V=


陽光啊~~~~!!!(閃閃)







想收圖收到手軟請點我

喔耶??!!
我聽到我的新小印說他想挑戰所有圖卡印印看耶~~~~
吼~~~~啾甘心!!!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