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某A家的新小印---披可馬代號 iP4600
是為了實現某A要把他房間牆壁貼滿某個愛吃大米的人的照片而來

某A: 實在是太了解我了~~~(巴住)


某大米: 快過來躺躺~~~~
某A: ゚+。:.゚ヽ(*´`)ノ゚.:。+゚ (被揍)

瞧瞧我多爭氣
上一代(底下那張)小印把某大米的米皺紋都印出來
連米毛孔也看的到
看我印的米(上面那張)
皮膚多光滑粉嫩
白裡透紅
<--睜眼說瞎話
讓人忍不住都想咬一口~~~~
某A!!!
以後我會努力幫你印大米貼圖的!!!!
某A: 是!!!我以後就靠你了!!!(拍)

吼~~~~~~~~!!!
真的是太滿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