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AG很嚴重
不過還是很艱辛的把嗆巴辣看完(握拳)

其實前面都是小紅所以就跳過(被揍)


不過看阿呆水戰士就算是吃稀飯也覺得很美~~~(心)


連睡覺的樣子都好可愛~~~~(口水)


熊折神被龜殼毆到很好笑XDDD


還被壓倒了XDDDD

話說上回半夜離家出走的小紅
在街上晃蕩了一夜
最後決定到港邊尋找真愛(喂!!)
結果在港邊盯上了一個孤坐在一旁哭泣的幼稚園小朋友


還用變身筆寫出了"紙"
做了紙飛機企圖誘拐人家

<--我沒有誣賴你吧~~小紅!!!還被侍戰士狗仔週刊拍到照片了吧!!!


小紅: 不要走!!!!你那麼快就要離開我了嗎??!!


用這樣的藉口要企圖留住人家也太爛了吧XDDD

結果被老師發現阻止了他
後來外道眾出現


就算負傷也要出場的阿呆水戰士!!
阿呆水戰士: 我睡飽了!!!<--看的出來



先趕到現場小紅爲了拯救小朋友
還徒手搬了倒塌的水泥塊把他們救出來
也剛好其他人也到場

<--小紅殿下!!!不要做傻事!!!(啥??)


就真的說你們這集都可以不變身就打敗外道小咖
那之前變身是變心酸的嗎??= =










邊打外道眾還可以邊跟小紅囉哩巴嗦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說真的
阿呆水戰士的殺陣真的很像在跳舞XDD
每說一句話像是喘很大一口氣才能說出來
很有趣XDD


小綠還打一半坐在樓梯上跟小紅聊完天再繼續打
總算把小紅給盧到開竅


小宇宙爆發~~~~~~~~~~~~~!!!




哎呀~~~~小紅第一個叫的是我們家阿呆水戰士耶!!!
這樣我會臉紅啦~~~~~(關你什麼事= =+)




當然當然~~~
變身衣沒有浪費到
大家一起變身成侍戰士跟外道眾打這樣

只是阿呆水戰士這次超棒的!!!
爲了打敗外道眾
還擬定了超侍合體企劃書和作戰手冊


阿呆水戰士: 其實我早就在私下考慮這件事......
        我到底要跟小紅好還是小粉紅好~~~~


感覺像是在作弊分小抄XDDD


小紅: 這是什麼??
阿呆水戰士: 這是愛的情書大作戰(羞)




么瘦喔~~~!!!
還圖解的說!!!XDDD
你唸書有那麼認真的嘛阿呆XDDD
阿呆水戰士 : 看到了沒!!!傻傻的!!!
            雖然我從上一集連睡到這集!!!
            可是我睡歸睡~~~還是有做功課的!!!(得意得意)
某A : 所以這是你上星期都沒更新原因都在寫企劃書喔~~~~<--最好是這原因啦XDDD


合體完的樣子
我說胸前那兩坨不會太ㄎㄟˊ了一點嗎??XDD


可以合體成功爽到翻的阿呆水戰士
厚厚~~~~你的手~~~(指指)


小紅: 被你摸到我已經是你的人了~~~~(羞)
阿呆水戰士: 我什麼都還沒做不要賴我~~~~T_T


吼~~~~~~~小紅!!!
你這樣對阿呆水戰士說
是要他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啊!!XDDDD



總算回家的小紅~~~


阿呆水戰士站這樣子好呆喔~~~




非常著名(?)被發現想擁抱小紅的阿呆水戰士XDDD

好啦好啦~~~給你記大功一支~~~
反正重點是你要被小紅稱讚就是了XDDDD
不過這次沒變身前的殺陣很帥喔~~~~阿呆水戰士!!!





線上不負責翻譯

出外買東西的茉子
看到了白色的人偶
深信他們是小孩
想到自己小時候被父母扔下遭遇<--應該是這樣吧~~~Orz
而外道眾ナキナキテ企圖用被父母拋棄的小孩的哭聲來增加冥河的水
知道這件事的茉子
與丈瑠他們共同攻擊ナキナキテ
但是丈瑠、流ノ介、千明卻被ナキナキテ的分身纏住了......

么壽喔~~~~
我們家阿呆水戰士那麼瘦弱
就這樣整隻壓下去一定會壓扁啦~~~~T口T
小紅抱著キナキテ的分身樣好可愛XDDD


最後附贈上一集做體操的阿呆水戰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