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家咩樂阿呆和笨蛋玩的時候突然發現
原來咩樂也可以這樣玩喔~~~

可以把之前養的咩樂寵物招回魂耶~~~
第一次知道這件事XDDD


我前兩代養的咩樂笨蛋耶~~~怪懷念一把的~~~XDD
還說不能一次叫太多上一代回來以免房間被塞爆
我還蠻想看房間塞爆的樣子XDDD
好可惜我只養到3代
我想看到10代的咩樂同聚一房的感覺啊!!!



大家擠一起的樣子XDD
一毛一代笨米兼
娘泡二代笨米兼
想給阿呆簽寫真集的三代笨米兼
這樣看到全部都養同款的笨米有點點猶豫下一代要不要換養別款耶~~~XDDD
如果可以每代都養同款的不知道會變化成怎樣不同的樣子喔

然後是咩樂阿呆




一代傲嬌阿呆
二代捲毛阿呆
三代想混進立海幫的阿呆
這樣我又再想說四代阿呆是不是還要養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