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翻譯隨便翻隨便看

『ゴッドハンド輝』第1話如何??
我擔任後半主要部分的手術麻醉喔(*^□^*)
發現了嗎??
因為穿戴了口罩
和帽子
所以除了眼睛以外其他什麼都看不見
不過要是發現的話非常高興喔(o≧∇≦)o
明天有映画『アニと僕の夫婦喧嘩』的完成披露試写会(o≧∇≦)o
對自己來說是初次主演p(^^)q
希望來看的大家會很開心o(^o^)o
今天和兼ちゃん吃飯了喔♪
好久不見好開心啊(^-^)b

自從打定主意只專心跟阿呆樹跟笨米兼以後
就很少去逛別人的BLOG
沒想到今天有人在我的咩樂笨蛋那邊爆料這件事......

其實王子的日誌內容沒啥重點(被揍)
最重點的就是最後那句
今日は兼ちゃんとご飯食べたよ♪久しぶりに会えて嬉しかったぁ(^-^)b
吼~~~~~~!!!
吼!!!!!
竟然跟我們家笨米兼去吃飯!!!
去吃飯了!!!!
爲什麼不跟笨米兼拍照!!!!(還是有拍故意不放!!<--這比較可能)
而且笨米兼啥都沒說真可惡!!!!
吼!!!
王子不要炫燿成這樣啦XDDD
這樣我會懷疑你是故意的XDDDD

拜託王子你下次要跟笨米兼去吃飯帶我去!!!>口<
只是我可以把你推開跟笨米兼面對面吃飯嗎??(立刻被王子飯揍)
還是要我在旁邊服侍你們兩隻吃飯都可以喔!!!
不過我會偷偷把你的飯全部給笨米吃(又立刻被王子飯揍)
不然我可以故意把冰水翻倒在笨米兼身上
然後帶他去換衣服(?)再偷偷把他運走嗎??(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吼~~~~!!!你們兩個把合照交出來啦!!!!(踹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