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映画「刺青-背負う女」
監督・脚本:堀江慶
2009 夏公開予定!!

機車咧~~~!!!
我說我很忙的!!!T口T
爲什麼消息都今天PO~~~~(攤死)

雖然剛看到這消息的時候心裡很OOXX
想說我沒時間找這部電影的相關了
(不過也沒找到啥)
可是還是很高興笨米間又要演映畫了耶~~~!!!(亂打滾)
雖然一定要拿出來說的是他生日趴那部演的那麼爛
但是據說不錯的牛郎團還不知道發行下落
可是映畫啊!!!
還是很感動T口T

監督堀江慶的維京消息
阿呆演的美味學院也是這個導演耶!!!
現在公演導演也有他
而且現在好多有名的演員也都是拍他的恐怖片起家的
渋谷怪談我也看過(雖然不怎麼恐怖)
所以笨米兼這部也是恐怖片嘍??
有這麼配合我的喜好嗎??XDDD
還是說讓笨米兼露臉就可以嚇退鬼怪??(喂!!)
還是說笨米兼是演那個鬼怪??(被揍)

吼~~~~~~~!!!
笨米兼你好好加油啦!!
以後就靠你了啦!!!!(啥鬼)

不過拜託下次更新的時候字選大一點啦~~~~
這消息PO出來看的我都要瞎了= =

---------------------------------------------------------------------------------------

2009-04-20

2009 6/6(土)~ レイトショー作品公開決定!!
渋谷 ユーロスペース
(2週間公開予定)
詳細は近日公開予定!

么壽~~~~
我好抖喔~~~Orz(抖啥鬼啊XDD)
詳情近日公開(預定)耶~~~>口<
雖然我官網都刷到要爆了
也雖然笨米兼一定只是演小角色
ma~~~看他演鬼(你又知道他一定演鬼)一定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