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都是健達出奇蛋......
每次都給我驚喜......

今天進到三代相葉っち房間的時候
就沒看到他
等他慢慢悠悠的從旁邊晃出來
沒˙想˙到......


他的螺旋殼變成這款顏色......=口=
真的把我嚇到了......
我還以為是哪家咩樂寵物走錯房間
後來看到那兩朵小花
可以確定這是我養的相葉っち沒錯......
相葉っち!!!
你這黑色+黃色斑點的殼到底是被誰給"豆"到的!!!!
你的殼戴成這樣
好˙像˙歐˙巴˙桑
!!!!
還是你想客串到立海去所以先搞成這顏色??Orz
之前幫他買了他手上拿的這個燈籠(?)
買之前覺得
小粉紅耶~~~~一定很合相葉っち~~~~=V=
沒想到給他一拿
這樣一晃一晃的
感覺上好像唐三藏喔XDDDD
真的好好笑XDDD

沒想到我的相葉っち變身
連兼ちゃん也不惶多讓


又是讓我有驚到的顏色
還讓我二回看說我有沒有看錯
......藍色耶~~~~
真的變成藍色!!!
我沒有色盲~~~~他又變成藍色的了Orz
所以兼ちゃん你真的那麼想去參加我們家阿呆的寫真握手會喔XDDD
還是你覺得DL6一個人太寂寞所以想投靠青學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