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畢業太快了
這次好像都沒照顧到的感覺
只是一直塞哈密瓜跟豆子給他們吃到死這樣~~~

換代前面囉哩巴嗦的就快轉
直接到領畢業證書這段

-----------------------------------------------------------------------------------------------二代兼ちゃん畢業典禮的分格線


從很遠很遠跑過來的兼ちゃん
姿勢超好笑的XDDD


裸體喔~~~XDDD你這咩樂娘炮兼XDDD


雖然我很想跟真人兼ちゃん去溫泉玩
可是!!!
我根本沒帶你這咩樂二代兼ちゃん去過溫泉啊!!!!
你在給我呼嚨啥啊你!!!(踹兼ちゃん)
而且這跟一代相葉っち寫給我的信一模一樣啊!!!(再踹)


回去時候還耍寶摔倒~~~
結果就爲了這幕
害我沒截到二代兼ちゃん哭的樣子啦~~~~~~!!!!(亂打滾)


然後還是鬼打牆又出現呼呼樂三代兼ちゃん~~~XDDD


戴上舞龍舞豬來娛樂我一下XDDD

這次沒給三代兼ちゃん啥期待
因為上次才說希望他不要越來越娘
結果就變這樣
所以這次隨便你長~~~~(自暴自棄)
-----------------------------------------------------------------------------------------這是二代相葉っち畢業典禮的分格線


毆吉桑 : 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哪~~~
也沒很重要的事情啊~~~(喝茶)


從很遠很遠地方飛過來拿信給我的二代相葉っち
真的沒想到二代相葉っち 的頭頂是長這樣0口0"


我說你們兩隻!!!
昨天給我互相抄對方的信是吧!!!
竟然一模一樣!!!
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我都有留下證據的!!!!!
而且!!!
我這次也沒帶你去溫泉啊!!!二代相葉っち !!!
你是酣眠喔!!!
還是感謝信只有一種版本??XDD


跟我說BYE2的二代相葉っち ~~~T_T


然後也在門口滑一跤
又害我沒截到這笨蛋哭的樣子~~~~Orz


吼吼~~~~~~~~~~!!!!
這是很可口的三代飯團相葉っち!!!
我看三代兼ちゃん一定超~~~~~~~~~~~~~~~~~~~想把你吃掉XDDD
過幾天我看應該就看不到三代相葉っち了吧XDDD
隔壁家還囑咐我不准讓他們兩隻玩一起
可是今天這兩隻就一起散步啦~~~(心)


耶耶~~~~!!!真美好~~~~~!!!

三代兼ちゃん不要太早把三代飯團相葉っち吃掉喔~~~~
至少讓我多看他幾眼再說
現在這樣的三代都好可愛好可愛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