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說
看這部很像在看"世界奇妙物語"
一樣都是首先有個旁白在旁邊先描述今天的主題
之後的發展劇情就是當主角面臨到抉擇的時候
他選A和B各會是怎樣的結局
只是在這部是旁白給主角RESET的機會
個人蠻喜歡這樣的主題就是了XDDD
到底當初認為"啊!!!早知道就選另一個!!!"的毀恨是不是真的是那麼好這問題很有趣

不過最初會看這個是為了RENN~~~~XDDD

劇情反正就是一個宅女姐姐老是被妹妹拿走他的一切
這次換成妹妹搶了她在線上認識的朋友
就是底下這隻~~~~XDDD


其實我覺得RENN的捲毛髮型好像小狗狗啊~~~XDDD
所以後來宅女姐姐決定回到某一刻來改變這一切
然後如願跟RENN約會~~~
約會喝咖啡捧著杯子的手還抖的咧~~~

話說看到那麼帥的我手也帕金森啊!!!XDD


么壽~~~笑的好誠懇樣~~~>/////<




兩個人到處去壓馬路


吼~~~~~~~~~~~!!!
你也太會甜言蜜語了吧!!!RENN!!!XDDD




後來知道女主角是宅女
RENN的反應真窩心~~~

不過......





開始變態了XDDD


所以是說RENN已經被定型了嗎T口T
老是在演變態!!!
而且演變態也演的......太熟練了......Orz
結果在看這部的時候
我老弟在我身後
其實很緊張
我真的不是在看18禁日劇啊~~~~~~~~~~~~~!!!!相信我!!!!<--我心裏的OS


實在是太變態的嘴臉了啦~~~~~~~~~!!!!RENN!!!


正在"處置"宅女姐姐......
一顆顆把宅女姐姐的釦子挑掉......
還整個扯開她的衣服!!!
吼~~~~~~~~!!!
這些事......我多想對笨米兼做這些事啊!!!!!(喂!!!XDD)
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不是在看18禁日劇!!!!!!!


真的是有夠變態的啦!!!
不過到這時候才能證明
我真的不是在看18禁日劇!!!!

這時候旁白又跳出來問宅女姐姐願不願意RESET
而宅女姐姐的決定......

雖然之後沒有RENN
還是會追下去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