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天給我畢業一隻是啥意思!!!!(翻桌)
以為是Tenimyu畢業喔!!!
沒人可以取代我的咩樂相葉っち啦~~~~(淚奔)

今天又接到欠款通知......是"換代通知"啦~~
還是要給他紀錄一下T口T
再怎樣我也是好好玩弄過相葉っち的......


我家咩樂相葉っち要自己搬出去住了~~~>口<
你確定你會自己煮飯嗎??相葉っち~~~~~~~~~!!!(喂!!!XDD)


也對~~~我家相葉っち要變成變身粉紅(喂!!)戰士了~~~
要堅強一點!!!


唉唉~~~~我玩弄那麼久的相葉っち要離開我了~~~(淚奔)


其實我有猶豫要不要選咩樂娃XDDDDD
可是怕被揍
所以還是選平安蝠好了XDDD

話說起來
還是相葉っち最貼心~~~T^T
會照三餐叫我早餐~~午餐~~晚餐~~~要吃喔~~~
吼~~~~~~~!!!!
那麼貼心的咩寶相葉っち......就要換代了~~~(淚奔)
你的第二代我也會好好照顧的~~~~~~~~~!!!!(巴住)
要平安長大啊~~~~二代相葉っ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