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真田健太郎真的是太˙帥˙了!!!!







感謝隔壁家跟我說真田健太郎的這個報導~~~
所以是要我去笨米兼的故鄉玩就對了XDDDDD
(還是渡蜜月用<--被毆打)

非常不負責線上翻譯

因為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四天寶公演第一次在山口県下関市公演
所以由山口県出身
演出立海 真田弦一郎役的兼崎健太郎來推薦當地美食還有景點
<--該不會都是介紹農田吧~~~~XDDDD

立海
真田弦一郎役.兼崎健太郎

聽到這次Tenimyu要來山口県當地,非常吃驚了
不過也非常高興。

其實是不太常去下関<--那到底你都去哪裡??真的都去下田了??
不過…
山口有很豐富的自然環境
空氣很好而且食物也好吃
所以感上有很多各式各樣吃的東西
希望這次Tenimyu也要努力的平安成功。

從下関北方的萩的方向去的話
會有很多歷史建築物等等
我的推薦地點是在角島這地方
所以無論如何務必要去看看啊 !
因為稍微有點遠
所以各位能去嗎?
<--那你還報這地點XDDD

之後要說下関的話
那裡是天底下河豚(ふぐ)的所在喔! !
在山口県不是說「ふぐ」而是說「ふく(福)」

以下應該是請大家去吃吃看ふく吧~~~XDDD

之後就是真田健太郎健推薦的歷史觀光景點還有河豚

很有笨米兼的風格XDDD
都是歷史文物
只是很難得竟然不是介紹大家去喀飯XDDDDDDD
有點可惜這次不是立海大演出
不然笨米兼就能順便回家看看了ˊˋ

要不乾脆叫笨米兼組個團到山口幾日遊算了......
吼~~~~~~~~!!!!
那我也要去啦~~~~~!!!!<--那笨米兼就很危險了XDDD






後記---
因為我沒去看還有誰介紹像真田健太郎介紹自己家鄉的介紹
就問隔壁家說
那個相葉不二有沒有介紹任何地方
隔壁家說---阿那個阿呆相葉不二都住千葉了有啥好介紹的!!!
也不要這樣嘛~~~~
至少我還沒去過千葉啊!!!
這樣看不起千葉喔!!!
我也想知道阿呆住哪裡啊!!!!<--會跟你說才有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