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KENKEN的圖真的畫的好可愛~~~XDDDD
所以他是要表達牛年還是NEW YEAR??

以前在截這系列的圖的時候
我從來不會去算說到底我有沒有少截到
昨天不知道為啥突然心血來潮
啊~~來算一下是不是有10質問吧~~~(樂)
......喝!!??
竟然只有......9題!!!!(驚)
我明明都有截到為啥會變成只有9題!!!
我不要再截一次啊~~~~~~~~~~!!!!(淚奔)
幸好後來發現是我搞錯了XDDDD

原來我那麼不想知道KENKEN希望的戀情所以選擇性刪掉嗎XDDD

話說~~~
KENKEN真的好像小大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