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總算更新......
不過
為什麼還是擺4代的出來招呼大家是怎樣......
雖然畫面美歸美
可是CAST介紹都還沒更新......
星期天都要售票了還搞不定CAST名單喔
拿過來我幫你換啦!!!!(被揍)XDDD


音樂劇 網球王子官網請看我

2008-12-18



年代售票請看我

座位配置圖


其實我是真的很願意幫台灣場宣傳
因為這場賣不好就不會有接下來的立海公演
可是
這樣的處理態度真的讓我都不想PO出來......

這次座位明顯又比上次少好多= =
好位置越來越少
阿就最好日飯都會來台灣看演出啦(翻桌)
這樣不就是變相要台飯去日本搶票
搞啥鬼啊!!!
要這樣弄不會就直接在日本賣票不就好了還搞個年代售票(踹椅子)
而且那個見X的台灣官網是怎樣!!!
到現在連更新都還沒是要宣傳個OOXX喔!!!
再說到這演出名單
人家MMV明明就公布的是
青学(せいがく)5代目
四天宝寺Bキャスト
氷帝
跡部景吾役:久保田悠来/宍戸 亮役:村井良大+日替わりゲスト1名
不動峰・山吹ゲスト校Bキャスト
就要弄個獎悟跟大輔出來欺騙大家??!!
可不可以做出讓飯們心甘情願拿錢出來買票的誠意啊!!!!
=================================================更新後的分隔線
官網總算更新CAST名單
不過龍馬還沒放所以到時候再一起弄
省的一直截圖我會瘋掉XDDD
年代的CAST名單也改了
真是感恩寫信去糾正的各位(+某人)XDDD
各場好像還有剩下不少票
希望都可以完售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