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錄影的人~~~~~~~~~^^/
一定會有好報的XDDD

就是19號小寶貝上グータンヌーボ的截圖
因為隔壁家也有截圖了
本來想說應該是不用放了吧
可是
誰叫小寶貝實在是太˙可˙愛˙了˙啊~~~~~~~~~!!!(亂打滾)
不放我一定會對不起我自己
所以就意思意思截幾張
只是......
就算意思意思
也截22張圖啊~~~~(倒地)

會動的小寶貝比較誘人
所以截圖也放幾張就好XDDD


被介紹進場


幹麼笑的那麼可愛啦~~~~(羞)

說到跟女生約會會去哪裡??
這傢伙竟然說......

在家玩Game!!!
你這Game宅XDDDD
可以想像小寶貝忘我玩WII玩到一半
被女生Call出去接她
然後女生說 : 去哪裡玩啊~~~??
某小樹 : 快點快點!!!
             我的WII玩到一半要破關了!!!
             我要回家~~~~!!!
這樣......
小寶貝~~~
你這樣一定會被女生揍啦XDDD


說到喜歡PINK那麼得意的樣子幹麼XDDDD


小寶貝想像優香在自己家裡的關係
還說人家是寵物!!!
我看是你比較像人家的寵物吧!!!XDDD
好想摸小寶貝的頭髮幾把
好柔順的感覺^Q^
跟我回家吧~~~小寶貝!!!
我會好好疼愛你的>////<!!!(被揍)XDD


還笑的那麼開心XDDD
這阿呆~~~XDDD


真的是笑容無敵啊~~~=V=

在後來問到喜歡的顏色是怎樣的個性的時候
阿呆有時候會露出放空的表情
是想回去睡了吧XDDD

眼神都發直了XDDD

小寶貝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