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我家兼ちゃん努力跟大家打招呼賺的珍珠
幫他買了盆栽美化房間一下
雖然知道沒多大功能XDDDD


結果這隻又在睡= =+

後來我的BLOG壞了一下
回頭再來看我家的笨兼ちゃん

沒˙想˙到!!!!
沒想到!!!!!

笨兼ちゃん又長大了 ~~~~~~~~~~~~~T口T



變大隻了T口T
我好不容易適應你變大隻的!!!
現在又更大隻了!!!

而且
還是在睡Orz
還是在睡!!!!
真的是睡不停的啦!!!!
你真的是被采采蠅叮到了吧!!!

結果小珠說兼ちゃん的頭變成一朵花XDDDD
可是我覺得像這個


~~~~~T口T~~~~~
雖然你也叫兼ちゃん
可是!!!
我沒叫你也跟他搞成這腦袋啊!!!!

所以
取名字真的是個大學問......
希望我的兼ちゃん可以越變越帥!!!!(看了一下正牌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