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這會不會是我唯幾迷過的美國影集XDDDD

講到這部片
會有洩露年齡之嫌XDDDD

應該是在七年級尾到八年級的人都看過的影集---馬蓋先(維京資料
請看我)
最近在國光被提到
害我一陣想看又跑去找XDDD
結果很夭壽
竟然有
28G多(大驚)
問了隔壁家有沒有聽過這部
沒想到他竟然說有耶XDDDD
他就問我說要看英文版還是中文版的??
某A : 英文版的
某婷 : 那你就聽不到馬蓋先說"帥啊!!!老皮!!!!"
某A : 對喔!!!!

帥啊!!!!老皮!!!
可是馬蓋先最經典的口頭禪








馬蓋先
以前風靡全台的男人~~~>////<
中文配音真的超棒的!!!!
好~~~~~~~~~~~~~~適合他的說!!!
而且很厲害的是
每次隨手撿了身邊的東西就可以救了自己跟夥伴(拇指)
(就真的那麼剛好每次身邊都有那麼多東西可以用XDDD)

記得以前最紅的時候還出了一本書
用來解說馬蓋先是怎麼使用隨手可得又毫不起眼的東西

像馬蓋先這樣的人才真的是學以致用吧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覺得
因為他是把所有的知識串聯在一起
而不是單獨的使用
真的很厲害!!!
不知道要有多熟練這些知識才辦的到

然後
我也很懷疑是不是因為馬蓋先害我日後走上萌米這條路XDDDD

這是在某集馬蓋先裸上半身的鏡頭XDDDDDD


么壽咧~~~~~!!!
這有沒有G罩杯啊??!!XDDDD
都可以跟小兼的胸部媲美了XDDD
......ma~~~~至少幾年前小兼的胸部可以跟他比XDDD
最近笨小兼太鬆懈了!!!!
胸肌都不知道跑哪去了T口T
小兼唯一可以贏馬蓋先的
大概只有腹肌吧XDDDD
(別跟我說他的腹肌也搞不見了......(超大驚))

馬蓋先的影集有一百多集
最有印象的就是其中兩部

螞蟻雄兵(是翻譯成這樣啦XDDD)
就是去解決亞馬遜森林裡突然出現的一群會吃任何生物的螞蟻
因為畫面有點恐怖
所以多空幾行





























































也因為畫面太酷了
所以印象深刻
整片都是螞蟻群啊!!!
用火攻沒辦法燒死(因為數量太多)
最後只好炸水壩把它們沖到河裡
後來我都在想說
把螞蟻沖到河裡??
那這樣不是把螞蟻分布的更廣了嗎??
算了~~~~這是影集~~~~
不要計較那麼多~~~~(飄走)

另一個很有印象的就是在某間大學裡
解決一個水銀炸彈
只要稍微沒平衡
或是想試圖把炸彈拆開
都會引爆炸彈
記得最後是把水銀蒸發掉才解決這件事

真的是非常棒又增長智慧(?)的影集
只是覺得我的電腦要爆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