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不負責翻譯

大概是說到
從很早以前就開始期待有殺陣場面
現在終於實現了
非常高興
而我的殺陣場面......
這樣能叫做殺陣場面嗎??
刀呢?
ボウは(棒子)!?
<--這我不知道是啥Orz是"暮雨"嗎??感謝隔壁家某婷(CHU)

照片之後會在BLOG上刊載

總算......
等了那麼久
總算是等到更新小兼的介紹(感淚)T^T

剛開網頁的時候
照片刷的比較慢
不過很興奮的等著看到PO出帥小兼
然後......
......
......??
......??!!

這人......是誰??!!
......
真的是......我們家的......小兼......Orz
第一個想法就是
果然是豬八戒(喂!!!)<--欲知詳情~~請看兼崎大米---真田風雲錄---三好清海入道
真的真的是拿著鐵棒(正式演出會換吧)
爲人豪爽耿直
渾身蠻力樣XDDD
真的真的好像豬八戒XDDDD
然後
這果然不像是殺陣的場面
小兼的姿勢
讓我覺得有點羞恥就是了XDDD
到時候底下還會穿吧??=/////=a(喂!!)
再換上官網上的那個捲捲頭
......
......
......我......我還是會期待你的定裝照的Orz

稍微看了一下
小兼是少數被單獨PO出來介紹的~~~
開心~~~!!!!

也有被稱讚進步很多
期待也能被飯們稱讚^^/

不過
拿著那麼重的棒子
真的好辛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