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田風雲錄一直在介紹演出CAST
搞不懂為啥演出配角---十勇士之一的兼崎笨米一直還沒被介紹到
那我怎麼知道他演的是哪個角色......Orz
總算
角色名單出來了......



我說笨小
好歹你是排十勇士裡的第三個
為啥到現在還沒介紹到你??
而且三好清海入道......??
這人是誰??
我好像只對"猿飛佐助"有印象XDDDD

稍微查了一下
感謝提供資料的網站不知名人士~~~~^^/

清海入道
使用鐵棒的好手,其原型是三好三人眾中的三好政康。
三好政康因為居城龜山城被奪而到處流浪,後接受老臣勸告,前往投靠真田家。
歷史上的三好清海入道作為幸村的家臣時已是90高齡
當然不像「立川文庫」中所寫的那樣手持大鐵棒,更沒有漫遊諸國。
大阪城被攻陷後,他和84歲的弟弟三好伊三入道一起受幸村遺命逃出城去
用火攻伏擊得勝而還的德川秀忠,可惜讓秀忠逃脫,於是兩人衝入敵陣中壯烈戰死。
原文
請看我

么壽喔~~~~
怎麼會那麼感人啦~~~~!!T口T
還是壯烈戰死耶~~~(淚奔)
只是
個性方面......(狂笑)

曾經有人作過比較,十勇士中的猿飛佐助就像是孫悟空,而好清海就象豬八戒。
<--噗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海爲人豪爽耿直,擅使一根十八貫的大鐵棒,力大無比
據稱有平常五十人的力量,因此飯量也極大。
<--媽啊!!!這根本就跟笨小兼的本性一樣嘛!!!(指)XDDD
    尤其是"飯量也極大"這點!!!
    所以是根據這點選小兼演這角色嗎??XDDD
    這個STAGE的人選角真的超~~~~~~用心的!!!(拇指)

幸村蟄居時,清海遊歷各國爲幸村搜集情報。
大阪保衛戰中,作爲幸村得力部下戰鬥。

原文請看我


過在維京裡的三好清海入道資料裡......
有一段我真的覺得好好笑也很貼切XDDDD
看了以後就覺得
這就是我認識的笨小兼啊!!!這樣

使一根大鐵棒
渾身蠻力<--阿這不就是笨小兼
據說能將大松樹連根拔起<--喔喔~~~原來那麼厲害XDDDD
量極大<--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好酒而且好色<--耶??!!好酒我是知道啦!!好色......!!!XDDD
為人單純可愛<--這個也是這個也是!!!

嗯~~~~據笨小兼的日誌碎碎念說他在對演出角色做研究揣摩
請對上列倒數第二條看看就好
仔細研究就不用了XDDD
期待笨小兼的CAST介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