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一上網
就接受隔壁兩家熱情的呼喚(羞)
原來呼喚我的原因!!!
就是......
我家最愛的兩隻.
.....
˙
合˙照˙啦~~~~~~~~~~~~~!!!!!(感)
以這兩隻一直都知道我多年來(?)的夢想啊~~~~~~~~~~~~~!!!(狂啾這兩隻)
只是
除了小寶貝(還有小兼)以外
為什麼大家的日誌內容都要空隔那麼大啦!!!!(翻桌)
超難截圖的Orz

色部分是線上不負責翻譯

懐かしの---By 兼崎大米




因為實在是太感動小兼竟然還記得把這張PO出來
所以就放在小寶貝的日誌上面.......(感淚)

看吧看吧!!!!(指)
所有的照片裡
就小兼照片裡的小寶貝有笑出來!!!
吼~~~~~~~~~!!!
果然!!!
是在小兼手機裡的照片就是不一樣!!!
這兩隻!!!
也笑的
˙可˙愛˙了˙吧~~~~~!!!(亂打滾)
這是故意的吧!!!(指指)

本來以為我是看不到笨米PO出照片的......T^T
沒想到
小兼真的還是愛我的~~~(羞)
知道我心心念念的就是看他PO他跟小寶貝的合照
啊~~~~~~~~~~!!!!
笨小兼!!!
讓我CHU你幾口!!!(被隔壁家毆打)

只是
南瓜!!!
你不要老是擠在小寶貝跟小兼中間啦!!!!(翻桌)

所以現在裝死的只剩下RENN還有小通

2008-09-20

んばんにゃ---By 相葉弘樹




當然照慣
第一篇要是我們家小寶貝的更新~~~~(旋轉)
翻譯
請看我

真是超大張照片=V=
小寶貝!!!
愛你喔~~~~(啾)<--被狂毆打XDDD
其實小寶貝的日誌重點也只是說大家很難得聚在一起
什麼都沒變
變的只是
オリ的身高
說真的
現在
オリ到底多高啊0口0"
然後......
吼~~~~~~~~~~!!!
我真的超想把南瓜的頭推開......
南瓜!!!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們家小兼想跟小寶貝一起照相
好滿足我多年來(?)的夢想嗎??!!(淚奔)

200-08-20---By 滝口幸広





因為我不想把小寶貝跟小兼的日誌拆開
所以就讓青學的媽擺在小寶貝的日誌下面~~~~(大心)
只是
在翻譯之前
拜託
讓我狂笑3分鐘XDDDDDDDDD
阿幸!!
你真的太像個媽了啦~~~~~~~~~~XDDDD
不過以後嫁給你的人一定超~~~~~~~~~~幸福的=V=

昨天啊 !
那個
和過去合演的成員們像是同學會那樣在『ヒーロービジョン』裡攝影了
(´ .ω .` )
總共 8個人的攝影
すげ楽しかった音符
和那個時候的夥伴見面真的是很快樂
時間馬上就過去了
真的是最好的夥伴
只是
只有一件想說的事
ヽ(*`Д´)ノ
那個

請再稍微幫忙做料理吧 (笑 )<--噗XDDD(這是噴笑聲)
都只是在玩-喔<--噗噗XDDDD(還是噴笑聲)
)` ε´(  

要再稍微體恤媽媽啊!!<--噗噗噗XDDDD(當然還是噴笑聲)

我發誓將來結了婚
首先要告訴小孩的事就是要體恤媽媽的
滝口幸広<--噗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д`*)


媽啊!!!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XDDDD
再配上阿幸的表情符號
我真的可以想見在廚房裡這幾隻玩成什麼德性!!!
然後滝口在旁邊忙著阻止他們搗亂的樣子XDDD

櫻田通拿著螃蟹螯在試夾南圭介的手---
桐山RENN灑了一把麵粉---
真田大米拿著桿麵棍當木刀耍---
 
相葉小樹和中山小聖拍著蛤蠣在數拍子

滝口 : 喂喂喂!!!那個(螃蟹)是拿來吃不是拿來夾人的!!!∑(゚ω゚ノ)ノ
<--有吃那麼好喔!!
         那個麵粉不是用來當煙霧彈的!!!ヽ(*゚O゚)ノ 
         桿麵棍不是拿來殺陣用的!!!ヽ(´Д`ヽ)
                 
蛤蠣不是拿來當響板的!!!(/´Д`)/

現場哇啦哇啦---
滝口 : ......你們都給我坐好不要亂動!!!!!ヽ(*`Д´)ノ(爆走)


拍攝之後---
王子 : 不好意思喔~~~我們家
兼ちゃん和RENN給你添麻煩了......ˊ口ˋ
         還不快點回去!!!(踹了小兼一腳然後拎著RENN離開)

某字母U : 不好意思喔~~~我們家相葉さん也給你搗亂了......(扛著小樹走人)
其他人左右互看了一眼---
南瓜圭介 : 那我們自己去罰繞跑青年館10圈好了.......

小兼!!!
你說你有幫忙
都是騙人的吧!!!XDDDD
阿幸!!!
辛苦你了!!!!
你果然是好媽媽~~~~~!!!!(狂笑跑走)

v(^o^)---By 高木心平





今天從早上開始的取材~!
成員

タッキー、通、圭ちゃん麻聖、漣くん、兼ちゃ俺でした~☆
真的是テニミュ☆
為跟大家隔了好久再見面很高興啊♪
三代青學聚集了一半以上這是奇蹟吧
~☆
今回的雑誌
ヒーロービジョン
的取材(^o^)
因為是很快樂的企画所以大家要CHECK喔~v(^o^)


其實心平的日誌是我第一篇看到的日誌
說真的
很˙感˙動!!!
我真的沒想到可以看到小寶貝跟小兼同在一張照片上......T^T
只是當時想
到底是啥原因讓小兼跟RENN跑到青學同學會XDDD
不怕到時候被王子砍嗎??XDDDD


所以
看吧看吧!!!!
我們家小兼就是想跟小寶貝拍照嘛!!!(指)
都要把南瓜排擠開了XDDD
小兼真的笑的好~~~~~~~~~~~可愛喔~~~!!!(羞跑)
所以小寶貝笑的那麼靦腆是不好意思嗎??<--是你想太多吧.......


奇跡?否、運命☆---By 中山麻聖






昨日和今日都跟通見面了!!
也做了コメント☆

葉弘樹<--麻生乖......把小寶貝排第一個~~~~(心)

兼崎健太郎<--麻生好乖>///<.......把小兼排第二個~~~(大心)

桐山漣
桜田通
高木心平
滝口幸広
南圭介
(フルネーム呼び捨てごめんあせる
也跟大家見面了!!
而且不只是見面喔!!!
詳細內容・・・
0/23発売の「HERO VISION vol.30」
テニミュ時代的朋友聚集在這裡讓ユッキー招待了!!

小兼怎麼笑的那麼可愛啦~~~~~~!!!(超大心)
只是小寶貝是累了嗎??T口T
笑容都不見了ˊˋ

☆オフィシャルな…---By 南圭介









今日
パーティー(聚會)
パエリアパーティー(西班牙海鮮飯)聚會
パジャマパーティー(睡衣舞會)要在夜晚
パエリアパーティー(西班牙海鮮飯聚會)要在白天
たっきーが(Takki)為大家做了料理!
這個非常好吃
西班牙海鮮飯非常美味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たっきーん家做タコ焼(章魚燒)的時候~
今日聚集了很多人
大家隔了好久聚集在一起
たっきー葉っちドーリ、ませー、心平、兼ちゃレンくん
像同學會那樣
而這個同學會的詳細情況
在10/23発売的ヒーロービジョン會刊載

所以Takki真的是青學的媽
感謝你的西班牙海鮮飯招待
最近我們家兩隻都很可憐
真的需要好好補一下
一隻是累到爆
一隻是被斷糧
還可以因為你的海鮮飯讓他們見到面>口<
真不知該如何感謝你啊~~~~!!!!
只是只是......
為什麼Takki就跳過19號沒更新~~~~~~~~~~!!!!T口T
還有那個裝死的笨小兼!!!
快把你(和RENN)偷跑(啥??)到青學來吃飯的照片吐出來!!!!

我保證不會跟王子說的!!!!
不過
還是要稱讚一下小兼
你這幾張照片的POSE都不一樣耶XDDDD

所以
到底小兼是什麼原因跑來青學同學會的??(我知道可以白吃白喝是原因之一啦~~~<--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