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後一集竟然爆出有青學的南瓜隊長客串
所以有人先看了
也爆雷了
不過爆不爆雷對我來說沒差
我也是會看到最後
只是沒想到劇中真正的鬼神是那個人就是了
這個有驚到我XDDD
所以還不錯
因為千想萬想不會覺得鬼神是他
但是整部的劇情我是覺得普普就是了(飄走)

然後
一路看到最後
片尾曲都出來了
還是沒印象有看到南瓜出現過
就開始懷疑
到底南瓜是被我漏看了還是怎樣
(因為我沒仔細看爆雷的人說到底南瓜出現在哪)
所以我還認真的看了一下CAST名單


真的有南瓜!!!!
所以意思是說
等一下還要重頭看一次??!!Orz

可是實在是很懶的找南瓜到底在哪
只好去確認一下位置

沒想到......
很熟悉的情景XDDD


這是南瓜??


左邊的那個穿花衣服的是南瓜??


你確定你是南瓜??!!(他當然不是南瓜XDDD)

連正面的臉都沒看到耶!!!0口0
真的確定這是南瓜不是替身??

為了確定南瓜的真實身分(喂!!!)
還跑到官網去看說有沒有CAST介紹什麼的
......沒有T口T
竟˙然˙沒˙有!!!
怎麼那麼悲情啊!!!!
不過
還是找到一張比較確定!!肯定!!!這˙個˙就˙是˙南˙瓜˙的官網圖片



南瓜
辛苦你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