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更新的時候我還在想
這到底是誰寫的??
本來還想關掉網頁
後來仔細一看內容
耶??
我有沒有看錯啊??!!
原來
是我們家小兼寫的耶!!
套一句廣告的術語
杰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總覺得小兼是個很特別的人
應該不只他
我覺得連他的事務所的人都很特別XDDD
該怎麼說呢
就拿這封放在Dear Boys BLOG上的感想吧
如果沒翻譯錯
其他人的感想是用mail傳的
可是只有小兼的感想是用FAX的
我想現在應該很少人會那麼勤勞還特別寫信FAX給官BLOG
還是那天小兼的手機壞了所以不能傳??XDDD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舉動
有時候都是這樣小小的感動
讓人覺得很窩心的
唉唉~~小兼
雖然平常都在虧你
不過這樣的時刻
總是讓人覺得你真的很貼心~~~~>////<
只是常常被你的耍寶出包樣給遮蔽了XDDDDD

只是
你的"兼崎健太郎"......
真的沒有你直接簽"健太郎"好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