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音樂劇即將在10月10日起登台演出,在《魚干女又怎樣》中飾演綾瀨遙男友的加藤和樹,身高當場被180公分的林又立比下去,不甘心的他,還頻頻踮腳,不想被拍矮。

粉絲接機人氣旺旺
加藤和樹和阪本獎悟、孔大維及台灣出身的李湧恩1日來台宣傳,在機場就被熱情接機粉絲嚇到,15歲的阪本獎悟不敢置信表示:「哇,網球王子在台灣這麼有人氣!」
李湧恩則拍胸脯保證:「台灣是我地盤,靠我罩大家。」

師姊為李湧恩加油
在《魚干女又怎樣》中飾演萬人迷的加藤和樹,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竟被高自己一個頭的林又立嚇到。林又立、王麗雅以伊林同門師姊身分出席,為李湧恩加油,林又立才站上舞台,加藤就倒「彈」3步,直說:「這麼高的女生,在
日本真的很少見。」

雙十節新舞台演出
《網球王子》在日本公演長達5年,演員已換血換到第4輪,加藤坦言新生晚輩的確讓他備感壓力,「尤其這次飾演越前龍馬的阪本獎悟,是歷代最像漫畫原作主角的一位,加上我因有其他工作在身,有段時間沒參與演出,必須更加投入才能不輸給他們。」

《網球王子》改編自許斐剛漫畫,堪稱日本最成功的運動類型音樂劇,該劇將自10月10日起,在台北新舞台連續演出5場,加藤和樹等演員今天早上8時飛往韓國首爾繼續宣傳。

消息原文
請看我

標題可以只看前面XDDD

和樹真的好可愛XDDDD
其實你真的不用在意太矮
因為台灣女生那麼高的也沒幾個XDDDD
只是沒想到獎悟DD竟然會覺得網舞在台灣沒人氣??
等10月公演你們就知道了~~~~(大笑)
雖然我也很喜歡獎悟DD
不過他實在是太可愛而且太乖了
有時候獎悟DD演出的龍馬比較不是那麼屌或太高傲樣XDDD
但是真的很Q
要不是家裡塞不下而且獎悟DD又太幼齒
我就認領了~~~(毆打)XDDD
期待10月的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